南阳众泰维修电话号码是多少(南阳市众泰售后电话)

来源:南阳日报-龙腾南阳

疏散通道堆放杂物、电动车违规上楼充电、违规搭建彩钢板房……昨日,南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对9月份查处的3个单位存在的火灾隐患情况及消防违法行为进行曝光。

消防部门在检查唐河县建设路西段河南众泰物业公司(盛唐雅居小区)时,发现物业公司未建立消防档案;抽查该小区4号楼2单元,发现安全出口未安装指示标志,未安装应急照明灯。抽查该小区6号楼,发现疏散通道内堆放有杂物,楼顶违规搭建泡沫彩钢板。2号楼疏散通道内有电动车飞线充电。

在检查邓州市张村镇S249线与战备路交叉口的邓州市玉峰加油站时,发现加油区灭火器瓶体生锈,加油站区使用液化气做饭且违规搭建彩钢板房。

在方城县城关镇张骞大道,检查人员对方城县人社局商住小区进行检查,发现消防控制室无人值班,控制柜存在故障,未签订消防维保协议,电线私拉乱接未做穿管保护;小区未设置火灾自动报警、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自动排烟设施停用;抽查楼道,发现应急照明灯损坏,且存在电动车违规上楼充电问题。

对上述曝光的单位和场所,南阳市消防救援支队责令限期整改,对久拖不改的单位将予以行政处罚。

全媒体记者张玲

本文来自【南阳日报-龙腾南阳】,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