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锐志现在多少钱一公里(13款锐志多少钱一公里)

平常比较喜欢玩车的人都喜欢加一些车友会,不仅是因为我们能够通过这个圈子认识更多爱玩车的人,而且在一定程度上还会对自己购车和卖车带来一定的便利性,尤其是对于一些已经停产或者比较小众的车来说。


我比较喜欢一些后驱的车型,毕竟这些车在操控性方面有着更大的优势可言,能够让我们用平民的价格感受到越级别般的操控性。混迹在“后驱车友会”中的我,一直都在关注着一些操控性比较好的车,最近一个车友要将他的丰田锐志出售,说是不想再玩了,这瞬间就引起了我的注意力,虽然这台车目前已经处于一个停产的状态,但是我想它在大多数喜欢玩车的人心中都拥有着不低的地位。



由于我对这台车比较喜欢,且当年想要购买的时候也一直都没有足够的经济能力,便仔细问了一下这台锐志的情况,该车是2006款的2.5S特别版,于2005年11月上牌,目前已经行驶13万公里,在网上查了一下,这台车的市场价格在2.46万元到2.89万元,他说我要是买的话2.8万元就可以卖我,这个价格也就是个正常的市场价格,但也算是比较厚道的,毕竟锐志这种情怀车能够有着一个正常的市场价已经很不容易了。


锐志在当年可是无数人心目中的“梦想之车”,拥有着偏向于运动的设计风格,但也它的外观放在如今来看已经没有任何的优势。如果用当下的审美眼光来看,可以说它的颜值甚至还不如很多几万元的自主品牌家轿。





走进车内,可以说是有着很强的廉价感,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有着很强的廉价感,中控部分虽然有一些银色饰板拼接,但是整体上依旧没有任何档次感可言。


2.5L的V6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有着很不错的表现,仅需8.9秒就能够破百,结合上前置后驱的设计,让这台车驾驶起来有着很不错的操控性。

2.8万元的价格入手这台锐志绝对是比较划算的,即使是开两年再卖出去我想也不一定会亏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