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美元等于多少人民币(380美元折合人民币多少钱)

[PConline资讯]今天凌晨在三星的发布会上,三星不仅发布了S20 5G,S20 + 5G,S20 Ultra 5G,还发布了三星的第二款可折叠设备Galaxy Z Flip。

Z Flip是三星第一款采用可折叠玻璃显示屏的智能手机,三星采用了新的超薄可折叠玻璃技术。使用玻璃而不是层压材料可获得更好的显示效果,并且总体上来说,该设备具有更高的质感。

铰链比Galaxy Fold的铰链更坚固,并且设计精巧,因为可以将其设置为多个不同角度,并在半折叠时用于“ Flex模式”。在此模式下,下半部分支撑上半部分,形成免提模式,可用于自拍照和独特的摄影机会。

由于铰链设计以及它可以在多个角度使用的方式,Z Flip的打开不如传统翻盖电话那样容易,这是绝对有利的。它的结构坚固,不像Galaxy Fold那样脆弱。

三星为Galaxy Z Flip定价高达1,380美元(约合人民币9622元),价格不低,但是它的高质量和坚固的设计就足以值得这个价格,并向我们展示了可折叠显示技术是有绝对实现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