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后壳有什么颜色(oppor9s后壳什么材质)

7月12日消息,OPPO官方宣布,“OPPO手机后盖焕色计划”正式启动。计划共有17款机型可以更换后盖“新衣”,其中包括OPPO K系列,OPPO A系列,OPPO R11和R9系列,最低价格只需九块九!

在这个手机更新换代很迅速的时代,一部手机用久了就不会有新鲜感,原来的配色和风格也都不再喜欢。而此次“OPPO手机后盖焕色计划”活动,最低只需9.9元,就可以更换对应机型任意一种颜色,把原厂手机后盖抱回家,让你的爱机焕然一新!

可以更换的机型有:R9金色/玫瑰金/灰色)、R11(金色/玫瑰金热力红/巴萨版红蓝)、A3(星辰银/豆蔻粉/石榴红/骑士黑)、A5(幻境粉/环境蓝/珊瑚红/凝夜紫)、K1(墨玉黑/梵星蓝/银绿)等,共有17款机型可以更换。

官方表示,只要是17款中任意一款都能参加此次活动,直接前往OPPO客服中心或者选择寄修服务即可参与。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而且每个IMEI号只限参与一次。如需更多详情,可前往官方微博查看。

本文编辑:康艺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