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7s为什么连不到无线网(oppor7s连不上无线网)


最近教主在论坛上看到很多人都在聊关于手机的话题,几乎都看腻了,基本没什么新鲜劲头,但是其中有个人对音乐软件的使用发起了吐槽,而吐槽的手机正是OPPOR7S,那么教主扪心想了下一款手机连听歌的权利都没有,能叫手机吗?能叫智能手机嘛?不如买个大哥大玩玩。

其实这也是OPPO做的不尽人意的地方,因为前段时间因为版权问题被百度追究导致被处理,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锦绳”但是如果真的想听歌的话可以先升级OPPO手机自带音乐最新版本,然后在下载音乐软件试试(非ColorOS系统机型请勿下载安装),如果嫌麻烦就去附近售后刷个机试试最好不要自己刷,因为OPPO很麻烦的。

总之一款手机连听音乐都不支持的话,那真的和咸鱼没什么区别了,但是总算还有解决方式,说句公道话OPPO手机的性能还算可以的。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

微信公众号:昭云轩看百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