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黑屏有声音是为什么(6s有声音但屏幕黑屏)

问答一

问:狮哥,我手机掉电不显示 每次想知道手机电量变化都得手动重启 有的时候手机剩百分之四十电的时候重启一下又变成百分之九十 在重启一下又是百分之四十 这个现象就是手机特别特别烫之后就变成这样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答:你好,换电池看看,不行要检测主板,有可能U2漏电。

问答二

问:狮妹,解锁ID版得换整套套件吧?整套里面包含哪些?

答:你好, cpu,基带,码片,硬盘。

问答三

问:狮哥,我手机6S进水后黑屏,修了主板换了屏幕总成后好了,现在打电话滋啦滋啦响,静音键失效,手机超级卡,,开任何软件都卡,有时候就跟死机了一样 ,过会可又好了,刷机好几次都只这样,安兔兔跑分CPU只有1万多,这是怎么回事?

答:你好,初步判断是音频部分元件腐蚀。

问答四

问:狮哥,手机更新ios11之后总提示接受新条款和条件,怎么解决?

答:你好,不要在线升级,最好用电脑升级。用iTunes刷机试试。另外,可以使用爱思助手降级。

问答五

问:狮哥,iPhone6s 接电话听筒声音小怎么办?

答:你好,可以用软牙刷毛清理下听筒网,是不是灰尘太多堵住了,不行去维修点再换个听筒试试

问答六

问:狮哥,iPhone6splus 摔到地上。开机能进系统但过一会自动重启乱屏就进不到系统

答:你好,可能是主板摔爆了,和屏幕没有关系,也有可能是电源模块摔坏

问答七

问:狮哥,我的苹果5S掉进水之后 开机只显示苹果Logo一下又黑屏了,更换电池屏幕还是不行,还有救吗是怎么个回事?

答:你好,有没清洗主板?这种最好拿去维修!

问答八

问:狮哥,请问6s一直处于耳机模式,偶尔又可以用,是什么情况呢?

答:你好,建议清理或更换耳机孔 试下看看,如果不行那估计是主板问题了,

问答九

问:狮哥,6s耳机坏了听不了试了好多次应该是耳机孔坏了可以修吗贵吗要拆什么东西?

答:你好,这种情况,初步判断是尾插故障,更换下就好。

如果有维修大神碰到这些问题有更好的维修思路,欢迎大家在评论里分享呦!

维修干货、图纸、尽在手机维修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