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阳包三阴有什么含义(一阳包三阴是什么意思)

操盘要求

1、股价近期出现大幅下跌,下跌幅度超过30%,最好在40-50%左右

2、K线形态有底部的组合,比如三连阳等

3、MACD与股价走势出现底背离

4、三连阴或四连阴K线出现,缩量调整

5、一根大阳线横空出世,成交量快速放大,最好是涨停板

我们看一个案例:

股价跌幅较大,从高点跌落以来,股价跌幅达到70%左右,成交量在不断的萎缩,下跌动能趋于衰竭。

短期看,跌幅达40%左右,符合条件,股价与MACD指标出现底背离的走势,也就是股价创新低,MACD并未创新低。这之前,我们看到有3连阳的K线形态,图中我没有具体标注。这之后又是三连阳。在出现了三连阴的调整时,成交量萎缩,MACD也没有发生死叉,随后,一个放量涨停的大阳线横空出世,出现了底部涨停板一阳包三阴的走势。如果你发现的早,应该可以在覆盖三连阴的时候买入。

第二天继续涨停板,短线成功10%以上的涨幅。

我们再看一只个股,这只股票是300521爱司凯。

1、该股短线跌幅超过50%;2、出现底背离走势;3、底部出现5连阳的走势(图中错标未四连阳),三连阳及以上的都可以认为是主力的活动迹象。4、出现三连阳缩量洗盘;5、放量涨停板大阳线横空出世,一阳包三阴!

2天内涨幅10%!

这只个股禅壹曾经涨停板买入,第三天涨停板出局,短线获利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