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投资什么(1000元投资什么最赚钱)

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市场

本文高能。

首先,分析我们所提出的标题,条件是:1、不违法。2、本金1000。3、可能产生的收益率最高。好,下面逐个解析。

1、不违法

除了黄赌毒,拉人头的资金盘,传销,剩下就是实业投资,P2P,股市,数字货币,球鞋,期货,贵金属现货,余额宝等等金融类投资

2、本金1000

1000本金的投资门槛非常高,直接去掉实业,股市,球鞋,期货,贵金属现货等等。剩下数字货币,余额宝,P2P。

3、可能产生的收益率

数字货币,年化负100%(跑路,归零) ~ 10000%(10倍,100倍)不等。

余额宝,年化2%-3%

P2P,年化负100%(跑路,归零) ~ 20%不等

这样筛选下来,就剩数字货币了。那么,现在一轮牛市下来,横尸遍野的数字货币中,仍然存活的与熊市新生的,各种项目加起来超过4000个。还有一堆bitcointalk中的受精卵。

那么,新问题又来了。

几千个项目,买哪个?

首先,还是回归标题的任务,可能的收益率最高,我们以10倍为预期目标,那么现在按照CoinGecko排名的市值第100位的项目是,FTM(fantom),俗名饭桶。目前市值约4700万美元。它翻十倍所需要的资金量是4亿2千3百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5亿。因此,在熊市阶段,市值前100的项目想获得10倍收益率,99.9%不可能。

第二,去看小市值项目,尤其是极小市值,百万,十万美元以内的。那么,这些项目也有几千个,又要怎么选择呢?去token化,token是指什么,基于以太坊等等可以发币的主网平台所诞生的项目。为什么要去token?发币项目的共同点是,发币方,私募方,交易所等等加密货币食物链上游得参与者,必然会拥有40%-60%的token,有些项目甚至更多。也别傻乎乎相信他们做出的锁仓承诺,不好意思,愿意公布锁仓地址以及合约的项目很少。况且公布了咱们也看不懂,不是么?所以说,大部分token都被少数人握手里的项目,直接pass。

第三,可以选择的东西已经很少了。再更新,更公平,更科学的共识机制没有诞生并被证明其先进性之前,pow依然是最公平的存在,因为有btc对它铁一般的证明。别说什么pos,dpos,他们并没有脱离议会制,并不是真正的公平。偏题的话先不说了,以后再聊。回到潜在收益率上。由于pos机制无法很好的解决初始代币分配的情况,所以,在已经很少的项目中继续删掉所有的pos项目。

第四,剩下的就是纯pow和pow+pos类项目。再引用矿币圈投资明星教授的名言,盘小码多。就是说,市值越低代码更新越频繁越好。我觉得可以进一步升级一下这段话,盘小,非主网码多,解释下就是,市值越低,主网维护代码更新越少,功能性代码更新越多越好。主网维护代码代表主网的稳定性,自然是越少维护代表着网络越好,代码质量越高。功能性代码指以各系统平台钱包,各种浏览器,API接口等等代码为主。这代表着该项目被社区开发者认可的程度高。

然而,标准定到这一步,其实能选的项目已经非常非常少了。今天先说一个吧,Bsha3。市值极低,主网代码质量极高,功能性代码欠缺。这三点因素,相互之间也有制约关系的。正因为功能性代码少,所以市值才会很低,才会凸显投资价值。如果三点都具备了,那就是BTC了。

数字货币投资风险极高,市场上出现的95%项目都是为了骗钱套现。谨慎入场,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