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龙6759油耗多少()

9月刚上市的时候,谁也不会想到雪铁龙的天逸C5能有什么大的作为,然而,出乎预料,这款车系居然连续两个月突破5000台,11月份更是以6759台的销量将排名提升至14位,与马自达CX-4相差无几,初战告捷也让先前不看好这款合资紧凑型SUV的车迷刮目相看。那么,这款车还会带来更大的惊喜吗?

对比车型

天逸C5 AIRCROSS 2017款 350THP 时尚型

厂商指导价:16.97万

马自达CX-4 2018款 2.0L 自动两驱蓝天品位版

厂商指导价:16.98万

外观方面

天逸C5的大灯和中网采用了上下分体结构,成熟而又表达了个性。下进气区两侧的梯形包围和上方的C形侧进气孔搭配,设计别开生面。车侧线条保持冷静,但车窗熏黑的处理及C形镀铬镶边有时尚的表达。

马自达CX-4的中网采用盾牌形,覆盖的横向镀铬条提升质感,鱼眼大灯前端纤细,释放个性魅力。雾灯区凸凹的设计营造动感。车的侧面与天逸C5不同,采用了长身矮顶的设计,大胆的手法营造运动氛围。

动力对比

天逸C5 350THP时尚型的动力系统搭载一款1.6T 167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扭矩输出245N·m,以标致4008的同排量发动机参数对照,天逸C5这款车型的最高时速不会低于200公里,工信部综合油耗6.8升。

马自达CX-4两驱蓝天品位版的动力采用一款2.0L 158马力自吸式发动机,传动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扭矩202N·m,最高时速在192公里,工信部综合油耗6.3升。

天逸C5 350THP时尚型的动力表现小胜马自达CX-4两驱蓝天品位版,而马自达CX-4的节油能力更突出。

空间对比

天逸C5 350THP时尚型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705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马自达CX-4两驱蓝天品位版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3/1840/1530毫米,轴距2700毫米。天逸C5 350THP时尚型的上下空间有优势,而马自达CX-4两驱蓝天品位版的纵向空间小胜,两款车横向空间相差不大。

底盘对比

天逸C5 350THP时尚型前后悬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悬架,马自达CX-4两驱蓝天品位版的前后悬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天逸C5 350THP时尚型底盘选择了舒适性调教,而马自达CX-4两驱蓝天品位版采用运动调教。

配置对比

天逸C5 350THP时尚型多配置了胎压监测、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无钥匙进入、全液日仪表盘、主驾驶座电动调节、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后视镱加热和电动折叠、感应雨刷;马自达CX-4两驱蓝天品位版多配置了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真皮座椅、LED远近光灯。天逸C5 350THP时尚型拥有更多的配置,比马自达CX-4两驱蓝天品位版更有诚意。

天逸C5和马自达CX-4价位虽然略低于主流车系,但产品实力和本田CR-V、奇骏这样的一线产品相差不大,性价比较高,可与逍客相比。两款车面临的市场局势也基本相似,想要从第二集团脱颖而出不容易,但立足于市场游刃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