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融网是什么公司吗(云融科技集团是正规公司吗)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生电子)近日在杭州宣布启用全新品牌标识和形象。由恒生电子全资成立的子公司云融金科,也在今年5月完成品牌升级,开启新征程。

据悉,恒生电子从1995年成立至今,23年来一共推出三个品牌标识,分别代表了不同时代下恒生的发展与变化。面对新的市场趋势和时代特点,恒生电子推出了第四个品牌标识,由现代感的HUNDSUN字母和方形积木元素共同组成。静中跃动,动中稳重,它继承了恒生信赖、专业可靠的金融科技公司形象;同时又极具生命力,紧跟时代脉搏,字母灵活的上下变幻,象征以不间断的创造力赋予客户持续的价值增长与活力,彰显恒生拥抱年轻和创新的态度。

而作为恒生电子全资成立的子公司,云融金科早在今年5月就已开启品牌升级。2018年5月20日,恒生云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企业品牌战略升级为“云融金科”,践行“科技让金融更普惠”的使命。

云融金科CEO黄祖兵表示,随着金融科技近两年的高速发展,产品差异化逐渐显现,互联网化、智能化、生态化的需求则会愈发迫切。秉承“科技让金融更普惠”的理念,云融金科期冀在不久的将来为金融行业提供更高效、更智能、更人性化的业务管理服务,通过双向赋能在金融机构与用户之间搭建更安全、更高效的直通桥梁。云融金科希望能够利用自身的金融科技能力助力金融机构更好地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金融服务,提升金融产品服务半径,助力金融普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