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什么时候发行(中原证券什么时候发行可转债)

日前,记者从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信息了解到,中原证券成功发行了今年第一期短期公司债,期限1年,发行规模10亿元,发行利率2.49%,认购倍数3.61倍,发行利率和认购倍数皆创该公司债券发行最好成绩,充分体现了市场投资者对中原证券债券的关注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近一年多来,凭借着良好的基本面和长期积累的信誉,中原证券已成功发行6只债券,合计融资近70亿元。

记者获悉,中原证券作为河南省资本市场发展的主要载体,在高质量服务科技创新和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非常重视自身资本实力的不断增强。2014年以来,先后通过港交所、上交所首发、增发的股权融资方式,合计融资近100亿元。在此基础上,通过发行公司债、短期公司债及次级债等债券融资方式,2015年以来,已累计融资超320亿元,较好地补充了营运资金,为各项业务发展提供充足的资金。

随着河南省稳经济促增长一揽子政策的落地和河南省企业上市五年倍增计划的实施,在拓展融资渠道,推动自身和服务企业降低财务成本、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中原证券将发挥更大作用,公司业绩增厚前景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