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奥迪a6l排放多少(14年奥迪a6l是国几排放)

当时落地43万的奥迪A6L,还是6缸发动机,看看二手车贩子能出多少

Hello大家好,我是小伍说车,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我身边的这辆非常有代表性的车,14年的奥迪A6L,2.5豪华型,这辆车当初的新车指导价是468,700,优惠完后当时落地应该是在四十二三万,这辆车目前的二手车市场行情的车况好的情况下,市场收车价基本上在18~185,000,售价呢基本上在19万多,这辆车呢我是以17万这么一个价格收过来的,大家先不要羡慕,我并没有捡到漏。这辆车是当地比较大的一个集团公司的一手车,而且呢像这款a6很多也是作为一辆公司车使用。那么我们今天呢就来聊一聊,像这种公司车都有什么优缺点,我们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什么问题。

我来跟大家说一下,如果是我们自己购买二手车购买这款奥迪a6,应该如何看它有没有什么事故呢?首先呢我们先来看一下这辆车的铭牌,在它的右前侧也就是这个位置,落上灰可能不太能找得到。然后呢我们把这个灰擦掉,擦掉之后呢可以看到这辆车是14年7月9号出厂的一个车,我们先来看一下它发动机盖的固定螺丝,看起来呢没有什么拆卸的痕迹,看的也不是很明显,然后我们来看一下这边还有他的原厂的警示标贴,看起来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呢我们看一下它右侧这边的固定螺丝,它下边的垫片这个地方有明显的错位,而且呢油漆也没有喷到位,还有呢就是如果这个发动机盖是原厂的话,在他的警示标贴下面这个地方,应该还有一个车架号标贴,就是这个东西,像它原厂的后备箱盖上,这边就有一个车架号标贴,包括它原厂的左右,前门也是有一个车架号标贴的。

所以说这个发动机盖是后换过的,左前翼子板这边固定螺丝,没有什么拆卸痕迹,而且呢像它原厂的翼子板在这边的接缝处是有一层胶体的细细的一条,这是它原厂的特征。我们知道了这个特征对比来看,它的右前翼子板,在他右前翼子板这边的接缝处就少了一层的胶体,所以说呢它这个右前翼子板也是后换过的,前面的这个螺丝有拆卸,判断它的大灯有没有更换过,就比较简单了,这边有一个盖板,我们把这个脚掀开,就可以看到这边大灯的一个日期标签,16年10月12号,但是这辆车是14年出厂的,这个大灯是后换过的。如果想看前面其他的地方,呢需要把这两个扣子先给它拿掉,我们从这个位置可以看到它防撞梁的螺丝,我们可以看到它防撞梁的固定螺丝上面的绿笔点7已经不在一条直线上了,很明显的防撞梁拆过,像防撞梁这个固定螺丝,呢就是平常我们修别的东西一般呢也不会动到它。如果它螺丝拆过,大概率呢就是换过的。

再来看一下这辆车的发动机,非常经典的v6发动机,而且呢它这个2.5的发动机相比于它那个2.0t的质量稳定性上要好很多。这辆车虽然说现在已经15万公里了,但是我们看它发动机也没有什么渗油啊漏油的迹象,还是比较耐用的。前面有过事故碰撞,我们一定要注意看它的气囊跟安全带有没有更换过。如果说安全带弹出来过,对这辆车的价格影响是非常大的,我们先来看它的安全带,在他这个卡扣这个位置也是有日期的,在这个位置我们可以看到啊它箭头左右两侧有个14,然后箭头呢指向4月份,它是一个14年4月份出厂的安全带,在它出厂日期之前没问题。然后呢我们说一下它的安全气囊应该怎么判断,这辆车的安全气囊还是挺多的?主驾一个,然后副驾也有还有这边还有侧气帘,然后座椅上还有像安全气囊弹出来之后,像这些盖板,包括整个仪表台以及它这个柱上的饰板,肯定都是要破裂的,都需要更换新的。第一点呢就是新旧对比,我们可以对比它这个柱上的翅膀,跟它这个顶棚之间的内饰成色新旧一样不一样,包括这边的接缝处做工有没有对齐,做工怎么样?

仪表台如果有过拆卸更换的,像他这些接缝处,包括左侧这边都是需要拆下来更换的,那我们可以看这些地方有没有那些撬动的痕迹,有没有掉漆的迹象,包括呢我们用手去摸附加上的这个气囊标志,如果是后换的副厂件,上面做工会比较差的,摸起来会有明显的拉手的感觉。当然了这些东西都需要你有比较丰富的评估经验,这一点呢不是很好判断。其实我们看安全带是最好用的,然后呢像它仪表台左右两侧这个盖板也是可以拆掉的。然后从这边我们可以看到两个大的固定螺丝,包括这边小的固定螺丝,我们可以看到啊没有什么拆卸的痕迹。所以说呢这辆车它只是说前面换了一套,但是呢安全带安全气囊并没有更换。

我们再来看一下这辆车的,内饰磨损情况现在呢是15万公里,这辆车是一个原厂的真皮座椅,虽然说已经15万公里了,但是呢我们看到并没有破损,只是说这边缘处有一点包浆,如果你看到像奥迪A6、奔驰E、宝马5系这种原厂的真皮座椅,如果已经出现了膜破损,那么说这辆车实际的公证书一定少不了,因为像这个档次的车,它原厂的真皮座椅质量还是挺好的,公司车最大的优点,特别是像那种比较大的集团公司,因为都可以报销也不差钱,所以呢它的维修保养记录呢非常的全,基本上呢也都是在4s店做的。像平常需要更换什么油水,啊更换一些易损件,啊也都是更换的非常及时,即使发生什么事故呢也都是在4s店维修的,我们维修保养记录拉出来,看的也是非常的清楚,车况这方面是比较放心的。像这个车虽然说现在看起来很脏,那是因为他们公司啊因为要处理资产放了有半年,后来跟别的东西一块处理的,但是呢洗洗呢还是挺好的。

公司车最大的一个缺点呢就是它相比于一般的家用车供应数会高上不少,可能他一年跑个两三万公里或者是四五万公里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呢他被别人收走之后,呢出现调表车的概率是比较大的,这一点呢需要我们额外特别的注意一下。好了,今天的视频呢就先跟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您感觉对您有点帮助的话,可以点赞评论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