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价分手线(什么是分手线)


分手线也是由两根颜色相反的蜡烛线组成。但与反击线不同的是,分手线的两根K线具有相同的开市价。属于持续形态。

看涨分手线形态:在市场上涨过程中,如果出现了一根阴线(尤其是一根相对较长的阴线),对多方来说会产生疑惑,“空方或许正在争取主动权?”如果下一天开盘向上跳空(是与前天阴线的收盘价比较),开盘价回到了前一根阴线的开盘价水平,就说明空方已经失去了对市场的控制。如果后面这根阳线进一步向上收市在较高水平,则说明多方已经重新执掌了大权。先前的涨势将继续发展。在这类形态中,白色蜡烛线同时还应当是一根看涨捉腰带线(即开盘价位于当日最低点)。

看跌分手线形态:在市场下跌过程中,如果出现了一根阳线(尤其是一根相对较长的阳线),对空方来说会产生疑惑,“多方或许正在争取主动权?”如果下一天开盘向下跳空(是与前天阳线的收盘价比较),开盘价跌到了前一根阳线的开盘价水平,就说多方已经失去了对市场的控制。如果后面这根阴线进一步向下收市在较低水平,则说明空方已经重新执掌了大权。先前的跌势将继续。在这类形态中,黑色蜡烛线同时还应当是一根看跌捉腰带线(即开盘价位于当日最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