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券商板块不涨(券商板块为什么会涨)


券商这个板块,一直都没有一波象样的行程,一直被人称为“渣男”,有一点行程都是“骗炮”行程,早上拉高,下午出货回落。很少有几个股同时涨停的现象。

券商为何就不涨呢?关于这个问题,我一直在思考,一直在找答案。今天总算找到了原因,原来主力很少有买入和加仓这个板块。可以说目前还是未到最佳买入时机,主力都没进场,全是散户在里面折腾,怎会有好行程呢?诂计还要一个礼拜左右吧。




为什么一个股能涨得那么好,总是不停涨?为什么一个股总是一直在跌,跌完又跌,主要就是看主力持仓情况。主力持仓超过散户,这股必定会涨,相反,主力持仓太少,这股一定难涨,从上面几个股走势就可以知道。从软件监控得知,今天主力往火电和水电这个方向跑,还有一个就是数字货币方向。

至于明天的大盘走势,早上有冲高行程,下午收盘能否保住翻红收涨就看主力的意思了。

以上所提个股图形,只是用于案例分析,不作任何个股推荐,特此说明。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