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游戏直播怎么开始(yy直播怎么开播游戏)

YY作为一个直播软件同时也是一个聊天软件。从开始到传奇到现在,YY一直伴随着我们。从传奇攻沙指挥嘶哑的叫喊声,到魔兽团本骂骂咧咧的指挥声,都是满满的回忆。但随着科技的发展到今天,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手机上YY也能随时随地和我们的伙伴们聊天了。

如何在手机上用YY跟朋友聊天,容啊七跟大家一一道来:首先我们打开手机YY

最上面有个搜索功能,我们输入自己要进的频道,记不住也没事我们点下个人中心

可以从最近访问或者从我的频道里面找,进入频道界面上这样的

进来一般都是在接待频道,如果想找子频道可以点图中左下角那三个点,会显示有子频道的选项。这时我想说话了怎么办,这时我们可以点右下角点击发言这图标

这时我们看到我们的头像和一个小绿点,就证明我们已经开麦说话了。还有一点跟大家说一下,信号不好不要发言,因为你说话别人听不到,啊七就碰到这事,跟朋友聊天他说听不清。

好了本期手机YY如何开麦聊天就跟大家介绍到这里了,这期你学会(废)了吗,如果学会(废)了给啊七点个小小的赞。最后祝大家和朋友聊的开心,兽人永不为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