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触碰什么意思(触碰边缘线)

导语:过来人的忠言:要想感情好,以下三种话题不能和另一半聊

爱情中有些话不能说,有些事不能做,有些东西,不能了解得太透彻!所谓难得糊涂。

虽然说,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最基本的就是坦诚,但是爱情中,有些事情是不能和另一半聊的,这些话题几乎是所有聪明男人会主动避讳的事情,因为女人本身还是比较小气的,如果不想踩到雷区,导致两人感情破裂,就要明白哪些话是不能说的,不要向程政一样连女朋友为什么生气都不知道。

程政在和美姿交往了一段时间后,就特别好奇她和前任的事情,大胆问了,没想到美姿真的跟他聊了,殊不知给自己也挖了一个大坑,美姿同样问他,他心想美姿都大方说了,他藏着掖着就没意思了。跟美姿说他以前是怎么追那个女人的,那个女人是怎么吸引他的,说了一大推,却不知道美姿表面虽然没什么,内心却是很气愤的,那次结束后美姿就拒绝跟他聊了,他为此很苦恼。男人要知道女人并不想听你说其他女人有多好,尤其是前任,不要傻傻地不知道,那么还有哪些事情是男女交往过程中需要避讳的呢?

1、不要和女人讨论别的异性

女人再大方,遇到感情的事情也会变得很自私,她不会想要从自己的男朋友口中听到夸其他女人的话,当然并不是说完全不能说,一两次还好,但是说多了任何女人都会受不了的,很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所以交往过程中,男人一定要尽量避讳这个话题,不要引火上身了都不自知。

女人在谈恋爱时会很小气,想要从你的口中听到她是最重要、最好的,想得到你的认可。所以男人就不要一直在她的面前说其他女人的好话了,尤其关于美貌这一方面。即使你只是很官方的夸赞,她也会吃醋,女人的眼里容不得沙子,更容不得你的心里有其他的女人,这真的是底线问题,聪明的男人不会在危险边缘触碰,换个角度想想女人一直在你的面前夸其他女人,你也一定不会高兴吧。所以要想感情好,就避免这个话题。

2、不要聊她过去的感情

对于女人来说,过去的感情是不会想提及的。有的时候并不是没有放下,而是在那段感情中受伤太深,提及的话,无疑不是在她伤口上撒盐,还会一再提醒她在那段感情中到底是有多傻,付出了那么多,却不知道那个男人根本不是良人。而且那段感情毕竟已是过往,随后再提出来就没什么意思了,还伤害你们之间的感情,得不偿失。

男人要知道珍惜当下最重要,要想两人走得长远,就要避讳这个话题。一方面是不要再让她想起痛苦回忆;另一方面也是会让女人感受不到你的真心,觉得你很介意她过去;还有一可能就是她该喜欢那个男人,只不过因为一些原因不得已分开了,男人一直提及就会让她忘不了那个男人,跟你之间也可能会慢慢的疏离。男人要知道谁年轻的时候都会遇到一个很深爱的人或者渣男,但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女人现在跟你在一起,你就有义务让她忘记过去,快乐生活。

3、不要聊她的过错

女人是很爱多想的物种,男人就不要一直揪着女人之前犯的错误,拿出来说事,而且在相处过程中,人不可避免的都会犯错,男人要大度一些,不要让自己成为一个小气的人,你要这样想,就是你犯的错误一直被别人说,你会开心吗?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不要太计较,这样会过得很累,而且一个得理不饶人的人会让人很讨厌,所以和女人在一起,就不要拿她的错误一直说了,这样只会对你们的感情造成不好的影响,还会让女人瞎想,觉得你不爱她,不然为什么不会包容她的过错。

情感寄语:爱情中,即使两人的感情再好,也是有底线的,如果触碰了这个底线,有可能会造成不小的影响,甚至会导致感情出现裂痕不能修复,所以,男人要懂得把握一个度,哪些地方提了就是越界,不要等分手了才后悔。如果是那样的话,就得不偿失,因此男人在爱情中一定要把握分寸。

本期话题:你觉得爱情中还有哪些话题是不能触碰的呢?欢迎大家分享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