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三轮 摩托多少钱(侧三轮摩托多少钱)

鑫源官宣发布了2022款“周末风”的更新动态,在自主品牌新车“升级降价”的大趋势下,这款边三轮摩托车也从3.58w下调到了3.18w。作为国内较早涉及该领域的车型,从国三时期就活跃到现在,车友们对周末风并不陌生。经典棍王造型的主机,豪华游艇造型的边斗,在众多同类竞品中,也算是颜值比较高的那一个。


2022款鑫源周末风采用了新的配色方案,提供林荫绿和浅咖啡双色可选,突出了轻奢风格的品牌贴花,并优化了油漆工艺,提升质感和耐久度。挎子的视觉焦点自然是挎斗,与硬派军事风的边三轮不同,周末风采用了圆润优雅的流线造型,给人更轻松、更休闲的感觉,并且能175.6L乘坐空间和60.8L的储物空间。可调节皮革座椅、边车护杠风挡、行车灯雾灯、原厂货架等等都有,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提供备胎。



驱动机是车友们非常熟悉的国棍400,以本田CB400SS为原型开发而来,虽然最大功率只有19.5kw,但5500转就能爆发30牛米的最大扭矩,带动这台252kg的大家伙还能爬上30°的斜坡,最高时速也能达到100km/h。五个前进挡和一个倒退挡,加上较高的离地间隙和钢丝辐条轮毂,在山间野径也能从容应对。不过油耗有些感人,官方公布的数据已经4.8L了,配合13L油箱容积,续航也就200km出头吧。好在边三轮的优势就是空间,挂载备用油壶是完全没有问题。



优化升级方面主要在悬挂系统和边车底盘方面,重新设定前减震几何参数、重新设计边车车架和采用独立悬挂、加上汽车级调教(鑫源和华晨可是有联合制造七座商用车的哦),据称可以达到媲美两轮的操控性,一改以往边三轮的笨拙,能够更轻松地上手玩乐。



鑫源周末风的特色还是很鲜明的,简单成熟的大单缸巡航车设定,让它既稳定耐用又经济实惠;复古与时尚碰撞后,外观颜值也非常在线;新车的售价在同类车型中也非常具有竞争力。作为一个能搭载一家三口甚至宠物的摩托车,它的功能更加丰富多变,成为两轮、四轮之外的出行新选择。喜欢摩托车资讯,关注老凯,点赞留言,收藏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