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贷打卡什么意思(贷款打卡是什么意思)



银行类:要求严格,逾期两年内不能连三累六,查询,负债,单位三者都要考量,产品多样化,主要公积金,税贷,按揭房装修贷,优势利息低,2厘5-6厘1,还款方式灵活,有等额本息也有先息后本,额度高,单行最高50万,具有代表的产品像建行装修贷 工行家具贷 中行首付贷等!

消金类:一般属于银行旗下,逾期要求和银行一样,其他条件仅次于银行,主要公积金,按揭房,保单,利息7厘-1分1,如兴业消费金融,中邮消费金融,中银等等,

信保类:保险公司作为担保方,贷前贷中贷后与银行无关,银行只负责放款,对客户要求一般,征信四要素都看,他们系统批出来的叫费率,也可叫保费,再加上放款银行的行息综合利息8厘(资质非常好哦)-1分9,跨度比较大,因为产品多,可做产品多样化,按揭房,保单,车信贷,打卡工资,营业执照本地流水。

P2P:和信保公司类似,放款方不同,资金是合法融资,所以利息偏高,1分2-2分5,产品杂,主要看网拉简版征信,所以要求松,额度单个产品封顶20万,目前国家有意取缔P2P,很多已经默默转型。

互联网贷:俗称网贷,正规平台利息8厘-2分6,要求芝麻分大于600,信用卡使用6个月以上,手机实名制6个月以上并有一定的通话记录,不能有当前逾期。

题外话:不是行家不建议做网贷 网贷套路太多 见过很多做了网贷回不了头的朋友!

合理消费 理性借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