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有什么信用贷款买车(工商银行有什么信用贷款买车的)

工商银行被称为宇宙第一大银行,据统计,2018年第三季度,工行信用卡总发卡量已经高达1.43亿,2019年初,保守估计会突破1.5亿。那么作为宇宙第一大银行,工行的信用卡贷款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下面由笔者详细向大家介绍。

融e借是工商银行推出的一款信用类型的贷款产品,申请人不需要提供任何的抵押和担保,融e借的借款用途非常的广,可以是用来买车、装修,或者是旅游,购买大件的消费品等,但是要注意借款的资金是不可以用来买房、投资理财、赌博以及不符合国家规定的经营事项的。

1、融e借申请条件。年龄18周岁以上,征信良好,必须在工作所在地申请,工行优质客户可直接在工行手机银行查询是否有额度。笔者在此提供一种方法,连续三个月以上有缴纳个人所得税,可通过工行app操作出融e借额度(详情可咨询笔者)。

2、融e借额度和费率。普通客户额度最高30万,某些特殊优质客户可达80万。可分2-60期,年化利率5.76%,根据客户资质可能会有所调整,但是费率对比其它银行贷款真的非常低,是融e借有额度和资金需求客户的优先选择。

3、融e借还款方式。融e借目前有三种还款方式:等额本金、等额本息、先息后本。先息后本是非常优质的客户才有,客户根据自己的需求可选择不同的还款方式。另外,融e借支持提前还款且没有违约金,不愧为宇宙第一大银行——大气。

下一期预告:建设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