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ab级考试成绩查询(英语ab级考试成绩查询系统)

7月5日晚间,CB将正式公布2022年AP考试成绩,届时,考生们可在CB官网自行查询个人成绩。

先来一波日常迷信

根据往年出分情况,一般是美东时间出分当天的早上8点左右发布成绩,甚至可能会稍微提前2-3小时,等不及的小伙伴或许可以在北京时间7月5日下午就守着电脑不定时进入官网刷新查分。

01

成绩查询

公布成绩后,CB会发送一份官方通知邮件到考生CB绑定的邮箱中。

另外CB官网温馨提示同学们要注意以下几点:

1. 检查是否可以正常登录自己的CB账号,确保在七月发布成绩前能够登录报名和考试时使用的账号。

2. 确保CB账号所绑定的电子邮件地址处于正常使用的状态。如果更改过电子邮件地址,要在账户中进行更新。

3. 不要创建新账户。重复的账户可能会导致延迟获取AP分数,使用报名和考试的账号登录即可。

另:如果忘记了账号或密码,可以访问下面的链接进行找回。找回账号需要填写email,找回密码需要填写账号及email。

找回账号链接:

https://account.collegeboard.org/login/forgotUsername


找回密码链接:

https://account.collegeboard.org/login/forgotPassword

02

成绩复议

AP考试可以就MCQ部分的成绩进行复议,具体流程如下:

1. 下载并填写AP复议申请表

2. 支付每科$30的复议费用,付款方式包括邮寄支票、汇票或传真信用卡信息。

3. 发送表格和付款凭证,邮寄或传真到下面的地址。

如果以支票或汇票付款(付给College Board):

College Board P.O. Box 21535 New York, NY 10087-1535

如果使用信用卡付款:AP Services P.O. Box 6671 Princeton, NJ 08541-6671

传真:610-290-8979

不过这里有一点需要提醒同学们,复议后的成绩可能达不到自己的期待值,申请需谨慎~

有些同学拿到成绩以后想知道怎么送分,或者某些成绩不理想不想送给大学,这些问题都可以参考下面的送分及取消、隐藏分数流程。

02

AP送分

CB会将成绩报告自动发送到“My AP”中设定的学院,设定送分学校的截止日期为美东时间6月20日前。

分数报告包括曾经参加过的所有AP考试的分数,除非要求从大学中隐藏或取消一个或多个分数。可以上网查看所有的分数报告和发送历史记录。除了自动发送成绩,还可以在线付费手动发送给大学。

此外,如果是在6月17日-7月11日之间送分,订单会在7月11日按照加急送分处理,但每份只收取15美元;如果是在7月11日-7月14日之间送分,订单会按照加急送分处理,每份也只收取15美元。

需要注意的是,自动发送的报告中隐藏或取消成绩需要在美东时间6.15或之前申请,如果没有申请,成绩就已经发给大学无法取消了。

03

取消、隐藏成绩

成绩取消

成绩取消后,考试将不会获得评分,如果已经获得了评分,那么该分数将从记录中永久删除,取消后无法恢复。此服务不收费,但是考试费用不会退还。已存档的分数将无法取消。

分数可以随时取消,但是对于自动发送报告中的分数,必须在美东时间6月15日或之前收到申请。

申请方式如下:

成绩隐藏

你可以从任何大学或计划中的分数报告里隐藏一个或多个AP考试分数,该分数将在不被取消的情况下,从所有发送给该学院或计划的分数报告中保留下来,不会显示在报告中。

注意:

隐藏分数的申请不会永久删除分数。

可以之后通过向AP发送签名的书面请求,将分数重新发布到对应学院或计划中,免费发布分数。

要保留自动发送报告中的分数,必须在美东时间6月15日或之前收到申请

申请方式如下:

对于今年没能参加AP考试的同学

2023年的AP考试时间已出!还有机会!

01


2023AP考试时间一览

第一周:2023年5月1日-5月5日

考试科目:美国政府与政治、化学、西班牙文学与文化、美国政府与政治、环境科学、心理学、英语文学与写作、比较政府与政治、计算机科学A、宏观经济学、人文地理、研讨会课、统计学、欧洲史、美国史、艺术史、微观经济学。

第一周:2023年5月1日-5月5日

考试科目:微积分AB、微积分BC、计算机科学原理、意大利语言文化、英语写作、日语文化、物理C:力学、物理C:电磁学、西班牙语言文化、生物、法语文化、世界史、物理1:代数基础、德语文化、音乐理论、拉丁语、物理2:代数基础

艺术和设计考生需要特别注意:AP协调员必须在2022年5月5日之前提交考生的digital Art and Design portfolios。

AP宏观经济内容调整

CB发布公告,从2023年起,AP宏观宏观经济考试内容做出重要调整。除了AP微积分之外,AP经济学也绝对是AP课程中,学生们最喜欢选择的备考宠儿之一了,还有“万金油”的称号。

AP经济是一门非常和实际生活相关的课,AP宏观经济学考试主要考察学生对经济测量、市场、宏观经济模型和宏观经济政策等概念的理解,通过使用原理和模型来描述经济形势,并用图形、图表和数据预测和解释结果,考察学生对适用于整个经济系统的原理的理解。


1、基本经济学概念,包括:稀缺、需求、机会成本和生产可能性曲线、供应、比较优势和贸易收益、市场均衡、非均衡和均衡的变化。

2、经济指标和商业周期,包括:循环流动与GDP、价格指数和通货膨胀、通货膨胀的代价、国内生产总值的局限性、实际与名义国内生产总值、失业、商业周期。

3、国民收入和价格决定,包括: AD-AS模型中的均衡、总需求、乘数、短期内AD-AS模式的变化、短期总供给、长期自我调整、长期总供给、财政政策、自动稳定器。

4、金融部门,包括:金融资产、银行业与货币供应的扩张、名义利率与实际利率、货币市场、货币的定义、计量和功能、货币政策、可贷资金市场。

5、稳定政策的长期后果,包括:短期财政和货币政策行动、挤出效应、菲利普斯曲线、赤字和债务、货币增长与通货膨胀、经济增长、公共政策与经济增长。

6、开放经济:国际贸易和金融,包括:国际收支平衡、政策和经济条件的变化对外汇市场的影响、外汇市场和净出口的变化、汇率、外汇市场、实际利率和国际资本流动。

考试规则及内容
1.关于考试中计算器的使用
2023年AP宏观经济/微观经济考试中, 学生可以使用four-function计算器, 及只有最基本功能的计算器。

2. 关于考试内容
a) M1和M2的组成部分出现了新的变化
M1指代流动性最好的货币(能够方便花出去的钱,流动性越高),几十年前储蓄账户(Saving account)里的钱确实要去银行拿出钱才能花,属于流动性较弱的M2。

现在可不是那么回事,直接刷卡甚至扫码就行。终于CB把这个漏洞给更新打上补丁了,把Saving account也归类到M1里面。

b) Monetary Policy(4.6) 货币政策部分出现了比较大的变化

新知识点:Limited reserve和Ample reserve

这个也是之前AP宏观经济知识点中的漏洞。没有这个知识点,很多现实中发生的情况很难用宏观经济学去解释。

原来的知识中,只要降了准备金率(required reserve ratio) 改变Money supply,利率就会随之调整。但是现实生活中并不是这么回事。

以当前的中国经济举例子,这几年为了刺激经济,中国央行已经多次降准了,但是每次降准,不一定带来降息,这是为什么呢?

有了Limited reserve和Ample reserve的知识点,就可以解释其原因了,因为目前中国属于Ample reserve状态,市场并不缺钱。所以银行利率不一定必需变化。

在2023年的AP宏观经济, 经济体将分成两种limited reserves vs ample reserves, 货币政策的工具和图像都发生了变化

(考纲变动内容)

3.AP宏观经济学考试设置

Section I: Multiple Choice
选择题共有60道选择题,占考试分数的66%,考试大约需要1小时10分钟,本部分需要使用经济学内容知识和推

Section II: Free Response
自由回答题共有3道问答题,包括一个长问答和两个短问答,长问答平均有5-6道小题,短问答平均有3-4道小题。

本部分占考试分数的33%,考试大约需要1小时(包括10分钟的阅读时间)。本部分主要考察学生对宏观经济学基本框架的掌握和理解,以及运用宏观经济学分析工具的能力。

宏观经济练习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