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的油耗多少(荣威rx5的油耗是多少)

我是吉林车主,提车价格为10.1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1213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都说买车要看眼缘,我当时比较了几款这个价位的车,除了荣威RX5,还有吉利、长安等车型,但是相比之下,荣威RX5的外形设计更吸引我,空间也足够,所以我选择了它。

​颜值:侧面线条非常流畅,依然是老款的经典设计,大格栅的内部也刷成了黑色,运动气息浓厚,车尾是家族化的造型,由全车中间的镀铬饰条隔开,加上新的字母标志,非常运动。

​​里面:中控设计一般都是对称的,但是视觉效果一点都不觉得单调,因为它是由几种不同的材质组成的,包括皮革包裹、光面的面板和金属拉丝面板,非常丰富,车内物理按键多,阻尼清晰,做工精细。

​​空间:我一米八的身高,后排有足够的空间,虽然达不到跷二郎腿的水平,但是经过长途旅行,我很放松,后备箱开口大,内部容积大,去超市购物很容易把东西放进车里。

​​排量:在2000-3000转的转速下,排量的输出肯定打不过更强的发动机,整体性能也不是特别强,但一般的驾驶完全够用,只要你肯拉转速,4000转后,你会听到发动机的轰鸣声,排量的输出不会延迟,我觉得网上说的挺对的,只有肉人没有肉车,只要愿意给油,排量肯定会满意,也不会担心高速超车。

​​操纵:在操控性方面,荣威RX5是一款普通的家用车,没有太多的运动感,变速箱有点沉闷,高速行驶速度的控制不是那么理想,比较高,辅助驾驶功能少,没有巡航和全景影像,对新手不友好。

​油耗:看看如何降低油耗,有时候开得猛,油耗会超过8升,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城市地区的平均油耗可以稳定在7-8升之间,更不用说高速了,7升以内也能轻松处理。

​舒适:我一个人坐在主驾驶座上开车,感觉很舒服,中央扶手箱的高度恰到好处,右手正好搭在上面,座椅两侧对身体也有足够的支撑,包裹性强,底盘不僵硬,过沟过坎是很灵活的表现,不会有特别大的影响。

​​最满意:我最满意荣威RX5的颜值设计,选车时最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颜值,一辆好车每天开着感觉更好,看起来也有尊严,荣威RX5虽然体积小,但手感非常细腻,有一定的运动气息,比如前后保险杠造型,熏黑的LOGO,双色车轮,都显示出它的独特性。

最不满意:只是倒车影像与全景影像不匹配,有时候视觉上的一些盲点还是不那么容易把握,另外这个时代还在使用机械手刹,确实降低了整体的档次感。

性价比:以前我以为这种车的配置会比较低,用的材料肯定不会太好,但是荣威RX5改变了我的看法,功能配置满意,日常使用绰绰有余,看起来很漂亮,里面使用的材料也很有档次,难怪它的销量排名这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