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型号排行榜(手机型号排行榜2022前十名)

  10月10日,手机中国了解到,外媒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热门手机前十榜单。由于谷歌日前发布了谷歌Pixel 7系列新机,加上谷歌手机本身热度不低,Pixel 7系列在前十榜单中占据了两席。

谷歌Pixel 7 Pro


  根据榜单,谷歌Pixel 7系列两款机型均进入前十榜单,其中Pixel 7 Pro位列榜单第一名,Pixel 7位列第四名。在日前的谷歌新品发布会上,谷歌产品管理副总裁Brian Rakowski在谈到Pixel 7和Pixel 7 Pro时表示:Pixel一直是智能手机创新方面的领导者。可见Pixel 7系列在创新方面的实力确实不错。iPhone 14系列较前几周热度有所下降,紧跟Pixel 7 Pro其后,位列第二名。

最新一期热门手机前十榜单


  本次最大的赢家毫无意外是小米,一共有3款机型进入了前十榜单。其中,小米12T Pro位列榜单第三名,小米12T和Redmi Note 11分别位列第九名和第十名。排名前五的另外一款手机是三星S22 Ultra。此外, 进入前十榜单的手机还有Infinix Zero Ultra、三星 A53、iPhone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