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以内什么耳机好(200元以内的耳机哪个好)

如今,TWS耳机已经逐渐成为日常生活中的必备物品,而市面上蓝牙耳机价格有百元至上千元不等。对于预算有限的实用党来说,如何挑选一款百元级别好用性价比高的TWS耳机呢?虽然很多朋友都觉得200元的耳机只能“听个响”,但这两年随着技术的进步,不少厂商都推出了优秀的入门级产品,比如近日发布OPPO Enco Air2,便在外观、音质以及延迟方面实现了“越级”,在1月9日首销当天就获得京东平台耳机/耳麦单品销量冠军,成为了200元价位的“真香”产品。

颜值一直都是OPPO产品的特点和优势,OPPO Enco Air2也不例外。其充电仓采用了独特的半透明果冻仓设计,合上盖后能隐隐约约看见里面的耳机,表面具备雾面质感,搭配鹅暖石的设计带来了圆润舒适的手感,如此精致的外观设计让这款耳机看上去完全不像是这个价位的产品。耳机本体则采用半入耳式的设计,相比较于传统的入耳式耳机,这种设计的耳机,戴在耳朵上会更加舒服一点,加上耳机只有3.5g的重量,佩戴更加轻盈无压力,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有明显的压迫感。

音质是耳机的灵魂,那么作为一款售价不到200元的产品,OPPO Enco Air2表现如何?在硬件方面,OPPO Enco Air2升级了13.4mm复合镀钛振膜动圈单元,更大的振膜尺寸能够提升低频的下潜力度和音场动态响应,释放的声音能量相比上一代Enco Air提升一倍,低音更加震撼,中高音更加清澈通透。同时还加入了低音导管,为扬声器提供更大的音腔容积,进一步提升了低频的律动感,使用OPPO Enco Air2的听流行、摇滚以及电子乐等曲风时,能够拥有如现场般律动的听感。

而且,这款耳机上还带来了2种全新的Enco Live调音,由OPPO蓝光声学调音师调校,分别是「脉冲低音」和「悠扬人声」。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调音效果,比如喜欢听电子等等重视低频表现的音乐可以开启「脉冲低音」,喜欢听民谣、流行乐等以人声为主的音乐则可以打开「悠扬人声」,提升个性化音频体验。带来更出色的听觉享受,这对于一款不到200元的耳机来说,是非常难得的。

对于TWS耳机来讲,延迟的一大痛点。对此,OPPO Enco Air2支持蓝牙5.2低延时双传技术,通过了莱茵低延迟认证,全链路延时低至94ms,这意味着佩戴OPPO Enco Air2玩游戏都没问题,刷剧能时刻保持音画同步,而且稳定性也更强。

同时,OPPO Enco Air2还拥有着诸多出众的产品体验特性。比如在连接体验上,耳机搭配ColorOS 11.0及以上系统的手机支持开盖即连,兼容iOS和安卓设备连接。此外其还拥有超强的续航实力,充满一次即可听歌四个小时,搭配充电盒使用续航最长可达24小时,充满电出门足够使用一天,告别续航顾虑,让其在同价位产品中更有竞争优势。

综合以上的内容可知,OPPO Enco Air2虽然定价百元市场,但是整个配置与技术都很越级,无论高颜值外观、还是出色的音质表现、低延时连接以及可圈可点的续航表现,基本上满足了用户对TWS耳机的所有需求,堪称是入门级别耳机中的首选产品之一,难怪能在首销当天拿下销量冠军。并且这款耳机现在到手只要179,价格真的很香,对该款耳机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