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是哪国的城市(米兰是哪个国家的城市)

提到意大利总能给人一种诗情画意般的舒适感,而且它整个国内的景点也都颇具风格,那么在在总面积为301333平方公里的境内城市是怎么排名的呢?下面就整理了意大利十大城市排名给有需要的您看看。



一、罗马:在意大利十大城市排名中它作为首都在全国都是非常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以及交通枢纽中心,到目前为止也有着将近2000多年的历史,其城市内的建筑风格大多历史比较悠久的,所以其也成为了著名的旅游胜地,因而也很好的促进了经济健康的发展。

面积:1285.306平方公里



二、米兰:这个在全球都是非常知名的时尚之都,同时也是意大利第二大的城市,在整个经济的发展上是相当具有艺术感的,其中时装、艺术、绘画等等都是闻名于世界每一个处,所以不论似乎不论是购物还是观光都能学感受到其强烈的市场气息。

面积:181.8平方公里



三、都灵:这个市内建筑答大多是以古典式和巴洛克式为主,看起来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稳定的发展和注重环境保护的原则让城市内的真的是风景如画,目前在其经济的发展状况上也仅仅是次于首都和米兰,所以为全国的收入贡献了不少了力量。

面积:1,977平方公里



 四、那不勒斯:这个在意大利南部地区属于第一的城市拥有着令人着迷的地中海风景区,同时也拥有着多做火山,在经济的发展上也主要是以旅游观光业为主,辅之工商农等领域,在教育方面多种公里和私立的学校在国内也都有着重要的地位。

面积:117平方千米



 五、热那亚:作为意大利最重要商港贸易和重工业的城市拥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城市各类风格的教堂也是能很好的满足观光者需求,在经济上的也有着意大利的第一大港口,所以在国内整体的经济的高效发展上是占有重要地位的。

面积:243.60平方千米



 六、佛罗伦萨:它作为意大利中部的一个城市在经济的发展上是以环保性的工业和旅游业为主,并且每年和米兰一样有着的吸引人的艺术展,所以它在整个交通上是非常完善的,在整个经济发展速度上也很好的造福了城市内的民众。

面积:102.4平方公里



七、威尼斯:对于这个十分让人向往的城市在意大利旅游市场上可以说是无人不晓,而且它也是意大利最大最重要的港口城市之一,因水得名水城的它在风景的观赏上也是十分的奇特,因此也凭借着旅游业在意大利国内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

面积:14.6平方公里



八、卡塔尼亚:在意大利南部它属于是第二大的城市,在建筑风格上基本上都是古典式的,其中最为经典的恐怕就是室内的火山,其喷发的次数已经成为了世界之最,在经济的发展上也主要是以旅游和文化时尚的第三产业为主。

人口:306000人



九、博洛尼亚:在意大利这个城市主要是以工商业的为主要的敬意来源,而且也是意大利国内非常重要的铁路枢纽城市之之一,目前城市的规模虽然算不上很大,但是在整个经济的发展速度上绝对是处于领先地位的。

面积:140平方公里



十、波坦察:在意大利十大城市排名中属于南部地区发展非常迅速的一个城市,它的城市内有保留着最古老的竞技场,而且在结构上都十分的完整,所以也吸引到了不少人驻足,所以在凭借着旅游业很好的带动的经济的发展。

面积:173平方公里

如果您喜欢此类文章,请关注或使用评论功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