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怎么用(酒店浴缸怎么用)

浴缸确实不实用,很多人居然这么用,感觉挺搞笑的。

1、一位网友来自农村,说浴缸没泡多久水就冷了,不如按灶台来建,下面可以烧火加热。真的可以泡很久。

2、另一位说,都是坑好吧,你家一缸水洗澡后经沉淀,水可浇花,擦窗户,拖地,临时停水时可冲厕所………遇到大地震停电断水时一家人不嫌脏可喝到重见天日。

3、我的浴缸先是变成了欲缸,最后变成了鱼缸!!!

4、浴缸初期会用用,然后会用来洗狗,洗猫,最后会用来储物!

5、在浴缸上弄个锅盖 ,盖上开个人头大小的洞 ,天冷了盖上锅盖 ,头露出来 ,热气也不会跑再配个懒人支架,还可以看手机。

6、还有人说在五星级酒店洗浴缸,得了皮肤病,当然基本不能信。

不过这么多用法,还是他说的最多人支持。

我是坚定的浴缸支持者。 1.老婆喜欢泡澡,但去外面泡温泉怕不干净。 2.我和儿子两个人可以一起洗。 3.洗完的水可以冲马桶,再节省一点的,可以拖地。 4.清洗浴缸可以用牙膏,丈母娘不知从哪买的牙膏,浴缸刷的很干净。 5.冬天洗完全身热的,非常舒服。

你家的浴缸一个月用几次?你支持哪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