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电瓶绿佳电动车多少钱(6只电瓶绿佳电动车多少钱)

如今电动摩托车已经逐步取代超标电动车成为了市场新宠儿,一款合格的电动摩托车,除了做工扎实耐用之外,最核心就是动力好还要省电!同样的电池,能够跑得更远。下面要介绍3款车就具备这个优势!

绿佳电动车是一家具有摩托车制造背景的企业,在大功率的电摩制造上很有经验,旗下的最新旗舰车型星酷就是代步车型。

星酷采用了+能量高效磁力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000W,搭配了12管的矢量变频控制器, 0-50km/h加速5秒以内,起步还是非常带劲的。72V23Ah的铅酸电池搭配能量回收的系统,常规状态下,它的续航里程可达100公里以上。

台铃新一代旗舰新车N9,主打的是科技和续航。外观不必多说就是两个字-“好看”。整车采用了全车身精益烤漆工艺,每一处的触感都比较细腻!

N9采用了S8电机+云控制器的组合,更加智能和省电,电池使用了72V20Ah的石墨烯电池,最快能跑50km/h以上。0-40km/h提速4秒左右,加速感杠杠的。不过,7220的电池,跑个90公里以上还是稳稳的,它最大优势还是在于智能化操作,这个我们下次具体评测再讲!

小刀电动车是一个主打动力的品牌,曾经推出了双动力系统,现在主打是航天恒磁技术,主要的动力结构为航天恒磁电机+12管长征版控制器,以及一套快速充电系统,动力、快充、续航三者可以兼得。

新车小威鹰采用了38SH级磁钢等级技术,具有高效动力又省电的特点。3秒0-50km/h加速度,在红绿灯起步时,总是第一个冲出去的,最快能跑53km/h。配一组72V23Ah的石墨烯电池,不说120公里续航,100公里还是能跑到的。

如今电动两轮车技术进步是真实存在的,电动车的无论是骑行质感、还是效能表现要比以前强了很多,下一步,随时石墨烯、钠离子电池的研究,续航和动力技术可能还会进一步突破,骑着电动车去环球旅行也不是没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