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歌曲(萧亚轩歌曲经典老歌)

新京报讯(记者 田偲妮)12月20日,萧亚轩新数字单曲《当你和心跳一起出现》上线,新歌走上世纪70年代的节奏蓝调路线,截至发稿前,销量突破10万张。新单曲由合作多年的陈伟负责作曲、编曲,萧亚轩参与了联合制作,并扛下出品人及创意总监工作,提供音乐及视觉上的想法,鼓励歌迷听过歌后,能“继续相信爱情、并且愈爱愈勇敢”,单曲发布前,萧亚轩也在社交媒体上感慨“爱,胜过千言万语”。

单曲封面

20年前萧亚轩通过同名专辑出道,以“最美女中低音”一鸣惊人,随后唱出《最熟悉的陌生人》《爱的主打歌》《一个人的精彩》等金曲,慢歌细腻、快歌节奏独特。但此后专辑尝试电子舞曲等风格却并不如前作抢眼,再加之频出的恋情话题、健康问题频上热搜,一度让人感叹昔日的“金曲小天后”作品停滞。而在今日回归的《当你和心跳一起出现》上线后,歌迷评价“细腻抒情回归,仿佛再次找回二十年前听到萧亚轩歌时的感动”。

编辑 田偲妮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