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娃·碧安卡(薇娃·碧安卡名场面)

伊莉西娅扮演者薇娃·碧安卡

薇娃·碧安卡(Viva Bianca),1983年11月17日出生于澳大利亚,演员,毕业于西澳表演艺术学院并获得最佳演员奖 。

2000年,薇娃·碧安卡出道,她客串了澳大利亚连续zhidao剧《Eugenie Sandler》的第一季第11集和12集

。2006年,她又客串了澳大利亚连续剧《All Saints》第九季。

2009年4月23日第8届纽约翠贝卡电影节上,薇娃·回碧安卡的电影处女作《不测风云》世界首映,她在剧中饰演了配角Becky 。这一年,她还在澳大利亚惊悚片《Bad Bush》中第一次以主角的身份出场。

2010年,薇娃·碧安卡在美剧《斯巴达克斯答:血与沙》中饰演了贵族的女儿Ilithyia,她与男主角安迪·怀特菲尔德饰演的斯巴达克斯,一起讲述了从罗马角斗士成为奴隶起义领袖的斯巴达克斯的故事。

2011年,薇娃·碧安卡在电影《迷夜》和《岩岛惊魂》中扮演女主角。

2012年,薇娃·碧安卡继续在《斯巴达克斯:血与沙》第二季《斯巴达克斯:复仇》饰演Ilithy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