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股份赢股室什么()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4日讯 5月24日,枣庄市市中区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光明路街道打造“五宜”街道创建满意政府新闻发布会。会上,光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姜鹏介绍了光明路街道开展六大系列“光明行动”具体工作内容。

“学在机关”和“赢在中层”。通过每个股室每周公布一篇《光明心语》、每人每月读一本好书、每季度写一篇心得体会文章,每天早晨点名后一名中层干部上讲台5分钟“微党课”、每周一名科级干部上讲台8分钟“微党课”、每月开展一次“28”日主题党日学习、每季度至少开展一天集中培训、每年开展一次全员集中拓展训练等系列活动,在营造全员学习氛围的基础上,突出常态化交流、差异化考核、多样化培养,促进更多的机关人员晋升到中层干部、中层干部提拔到科级干部,推动中层干部队伍成为光明路街道发展的主力军。

“兴在企业”和“强在村居”。在帮包联系企业的工作机制上,进一步帮助梳理企业现状,分门别类制定工、农、商相关企业和产业发展扶持计划,争取上级政策资金,培育龙头企业和链主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和创业环境,做大做强“一镇一业”,努力培树“一村一品”。在配强配好村级领导班子实现“强基”村党组织、“创优”村党组织优化升级,巩固“三资”清理成果、加强“三资”监督管理,加大对村居资金扶持力度等方面着力,为强村富民、提升满意度贡献光明力量。

“美在街巷”和“亮在全域”。邀请权威的第三方机构进行入户抽样调查,认真把群众的诉求和呼声兜上来,切实把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下去。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区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开展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通过农村环境、路域环境、建筑环境、镇域环境、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建设高品质“五宜”街道。

闪电新闻记者 刘聪聪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