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低配落地价多少钱(冠道最低配落地多少钱)

《我有车》原创行情报道:据官方数据显示,2019年广汽本田累计销量超过77万辆,同比增长4%。具体到SUV方面,中型SUV冠道在去年累计销售7.16万辆,小幅下滑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冠道2.0T版本没有推出国六排放版本所致。不过冠道将于今年迎来中期改款,新车的主要改进就在于填补了2.0T国六版本的缺失,产品层面则是外观上的小幅调整,以进一步提升市占率。

自2016年10月推出以来,本田冠道已经获得了超过25万车主的信赖与认可。“大五座”的独特空间布局加上本田大法2.0T发动机的超强动力,完美契合了中国消费者对于车辆实用性及生活场景适用性的需求升级。

中期改款冠道,改哪了?

现款本田冠道的设计即使放在当下也仍然不显过时,该车运用了多处充满力量感的肌肉线条,无疑让整车具有相当的硬汉气息。而中期改款冠道则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包括前雾灯区域造型、前后包围、尾灯组以及排气尾喉结构等,比现款更年轻了。尺寸方面新车较之现款相差不大,只有长度和高度有所变化,整车三围4858x1942x1670mm,2820mm的轴距则维持不变。

中期改款冠道的内饰尚未曝光,但不难猜测新款仍将采用现款的对称式中控布局,并继续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屏,内嵌了Honda Connect车联网系统以及CarPlay映射。在此基础上,冠道的内部配置也丝毫不吝啬,标配了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换挡拨片、主副驾驶位电动调节等。

冠道原本搭载了1.5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然而去年仅有1.5T车型推出了国六排放版本,2.0T车型的国六版本并没有跟进推出。于是在今年的中期改款冠道上,新车的主要改进点就是填补了2.0T国六版本的缺失。新款冠道将继续提供240TURBO和370TURBO两种动力,分别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142kW)和272马力(200kW),370TURBO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版本。

车主眼中的本田冠道

本田冠道车主最满意车辆充满肌肉质感的外观设计,内部空间的结构也相当优秀,而且1.5T车型的百公里真实油耗只有9.2升左右。不过车主觉得57升的油箱偏小,同时1.5T+CVT的动力组合起步时有点肉,如果对于动力有额外需求的话,建议还是再等等2.0T版本。

2019款冠道北京地区4S店行情

近日《我有车》实地走访北京地区广汽本田4S店后得知,目前2019款冠道全系优惠1.2~1.5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更多砍价空间。购车附加条件需京牌指标、店内投保四项主险(车损、盗抢、三者和不计免赔)即可享受此优惠,车辆上牌包含在2000元服务费内,没有强制贷款和装饰费用。

推荐车型:240TURBO 两驱精英版

目前2019款本田冠道有6款在售车型,其中240TURBO两驱豪华·星空限量版在北京地区没有车源,那么余下的5款车型买哪款划算呢?

首先来对比三款中低配车型,240TURBO两驱舒享版比精英版贵了2.58万元,只多出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和真皮方向盘/座椅等配置,“水分”过大。而两驱豪华版比精英版贵出了3.38万元,除了上述配置差异,还多出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等,虽然全景天窗属于国人购车的硬核指标,但豪华版溢价仍然过高,而且考虑到冠道本身已经标配了多项舒适性配置,所以240TURBO两驱精英版最划算。

再来对比中高配的两款车型,240TURBO两驱尊享·星空限量版属于冠道车系中的特别版,比两驱尊享版多出了外观专属黑化套件,例如熏黑中网、熏黑灯眉、熏黑轮圈等,还多了限量版专属“星空蓝”车漆、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及负离子发生器,但价格只比两驱尊享版贵了2000元,因此240TURBO两驱尊享·星空限量版更值得推荐。

最后对比240TURBO两驱精英版和两驱尊享·星空限量版,后者除了多出黑化外观套件外,配置上多出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倒车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真皮方向盘/座椅、LED大灯等, 考虑到两驱尊享·星空限量版即使外观运动,但1.5T动力放在中型SUV上确实有些不够运动,而且价格贵了4.58万元,不少很划算,因此最终仍推荐240TURBO两驱精英版。

240TURBO两驱精英版北上广、成都地区落地价格

2019款冠道240TURBO两驱精英版在北上广、成都这四个城市优惠后的裸车价分别为20.8万、20.8万、21万和21.2万元,再加上四项主险、车辆购置税、车船税、交强险,以及2000元服务费,最终落地价分别为23.56万、23.56万、23.78万和24万元。

《我有车》总结:作为主打使用空间的家用中型SUV,冠道的表现毋庸置疑,无论是乘坐还是储物空间,都具备这个级别的领先水平,如果你近期想购置一台大空间合资SUV,冠道无疑相当值得推荐。而且即将迎来中期改款的本田冠道还将提供同级领先的2.0T动力以及更年轻的外观设计,未来必将受到更多家庭的青睐。《我有车》还有更多原创新车/降价行情报道哟,快来获取第一手买车、用车资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