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兵(送兵哥哥男友什么礼物)

“有志青年立志从军建功军营,新丰男儿投身军营矢志报国。”9月16日下午,广东省新丰县民兵训练基地内一派热闹景象,入伍新兵一个个胸戴大红花、穿着迷彩服走上送兵车辆,新丰特警铁骑帅气“出征”,护送2022年下半年入伍新兵踏上参军从戎征程。

为进一步提升军人荣誉感,加大征兵宣传力度,让军人成为社会上最尊崇的职业,新丰县征兵办首次组织入伍新兵游行宣传活动,由新丰县公安局特警大队按照要求,指派铁骑队对游行车队进行护送。

护送过程中,6辆特警铁骑组成前进护卫队形在车队前方开道,一路铁骑警灯闪烁,鸣响警笛。所到之处,受到沿线干部群众、学生代表等热烈欢送,父老乡亲的称赞和热情感染了每一位入伍的新兵,增强新兵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在社会上营造了了良好的崇军氛围。

(林晓淇)

来源:国防时报

编辑:琳澘

编审:王舒涵

国防时报新闻中心 202896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