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者多少公里换空滤(指南者更换空调滤芯)

购置一台车对许多人而言,早已成为一件稀松平常的事。不过车子买回来后陆续大大小小的开销确实不少。燃油费便占了非常大的一部分,要想自己的爱车开得长久,维修保养的费用更是一点都不能省。尤其像是BBA这类的豪车汽车,后期的维修保养费用更是非常高昂。而沃尔沃绝对算是豪华汽车品牌中的清流。

在2021年6月2日,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院(简称“中保研”)发布《第12期汽车零整比体系数据》显示,沃尔沃零整比(零件拆开卖的价格除以整车价格即为零整比。)大幅下降。也就是说,与BBA相比,沃尔沃的用车成本将大大降低。

其实,早在2019年开始,沃尔沃就已经持续不断地优化零件价格。截止目前,共计降价12 .3万多个零件,涉及近1000多个产品种类,平均降幅20%以上,其中不乏电瓶、火花塞、刹车片等客户更换频率较高的产品。超过1.1万个零件降幅超过了50%。

以刹车系统为例,像刹车系统的刹车总泵和刹车卡钳,降价幅度更是超过了45%。除此之外,对于客户用车过程中的易损易耗件,如机油、机滤、空滤、蓄电池、轮胎都有较大幅度的价格下调。进一步改善了用户体验和用车成本,让利用户。

沃尔沃在去年还宣布了全新的售后服务理念“让安全,更周全”,包括零件终身保、预约快速养、免费取送车、超长时营业、尊享代步车、全天候守护六大服务。这让更多人感受到沃尔沃的暖心及专业,对于广大沃尔沃车主而言,更是能够随时随刻享受无忧的豪华品牌服务体验。

总而言之,如果想要选择一款出行没烦恼的豪华汽车,那么选沃尔沃绝对是最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