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帕奇 24 油耗多少公里(科帕奇24百公里油耗)

不久前江西南昌的小杜向我们晒出了自己的爱车,就是这辆雪佛兰科帕奇,这是小伙花了9万元买到的二手车,当然此车现在看起来成色还可以,毕竟当年也是20多万元的雪佛兰,在很多配置上此车确实还可以,现在小杜将其买来作为家用车感觉也不错,毕竟这辆科帕奇是7座的车。

这是2011款的雪佛兰科帕奇2.4 AT 7座豪华导航版,当时落地28万元,现在此车已经开了14万公里了,现在经过了检测此车的车况还不错,规规整整的外观,虽说没有德系的SUV出名,但是性价比上此车不输德系车。

在动力上此车搭载着2.4L 167马力 L4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AT),小伙表示在市区开了两个多月,此车给我的感觉还行,动力上也不错,但是油耗很大,感觉是朋友们的大众代步车的两倍油耗,我现在每次看到朋友的低油耗时都感觉很心塞。

小伙表示此车确实是好车,动力不错,车子很重很稳,但是油耗让我受不了,可能是城市道路较为堵还有就是可能是我的驾驶习惯不好,感觉此车还行,就是希望油耗能低点,毕竟我们上班族买车就是需要经济省心考虑。

老实说科帕奇的空间上也不错,车子确实是好车,可能就是油耗稍微大了一点,但是二手车的油耗是和车况有关的,也不是说科帕奇的油耗都大,这得看车和看人,每个人的驾驶风格都不同,不能一概而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