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显卡什么时候淘汰(970显卡什么时候停产的)

#搞机爱好者##电脑##显卡#

信不信由你,我是懂点电脑的软柿子。618完事了,显卡这边的情况就不多提了,耍猴的耍猴,割韭菜的割韭菜。反而是板U套装这边的情况比较好一点,不少朋友相信都是入了板U套装。下面直接介绍下目前的过渡卡的行情,为大家提供一下参考。

永远的神750ti看样子就是这个价格没跑了,300~400左右的价格,性能什么的不用废话了,能用就好,轻度网游没什么问题,但是这个卡保不齐矿难之后也会沦为掉价显卡,毕竟都快要十年的老战士了,早就应该淘汰的。

950、960、970三个型号的显卡也是一般过渡显卡的选择,这三张显卡基本上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什么LOL、原神、Steam、轻度吃鸡基本上没什么问题。价格方面960与950相差无几,970直接800到1000之间的价格。

至于1050ti和1060这两张显卡, Steam大调查这两张卡直接状元和榜眼,1060由于平台不同价格相对差价两三百左右,基本在900到1600左右不等的价格,1050ti直接1500左右。1060由于二次进矿,这波市场淘卡还是要注意一下。

A卡这边放弃了,二手A卡默认矿到渣无疑了,梅开三度进矿场还得了?总之基本行情在近段时间基本上维持这个价格区间,奉上此部分显卡天梯图,老铁们自行判断吧,若是非要给点建议,那就是咸鱼2000+的3060显卡,懂得都懂!手动滑稽!关注我,让你少花冤枉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