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语音助手什么时候有中文(三星语音助手叫什么中文)

语音助手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并不是所有语音助手都能“存活”。三星的 S Voice 是该公司与 Google Now 和 Siri 之类的竞争对手进行的首次尝试,这并没有取得成功。现在,三星终于宣布将在 6 月终止 S Voice 服务。

SamMobile 报告称,三星计划在 2020 年 6 月 1 日终止所有仍在使用 S Voice 的设备。这一决定不会影响三星的绝大多数用户,因为近几年来三星的Bixby已经取代了 S Voice。就目前而言,唯一广泛使用 S Voice 的产品是三星的某些智能手表。面向 Android 用户的智能手表 Gear S3 和 Gear Sport 一直使用 S Voice。幸运的是,这些手表将得到更新以提供 Bixby 支持。

其它仍在使用 S Voice 的三星智能设备包括:

Galaxy A3, A5, A7, A8, A9Galaxy Note FEGalaxy Note 2, 3, 4, 5Galaxy S3, 4, S5, S6, S6 EdgeGalaxy Note Pro 12.2Galaxy WGalaxy Tab 4Galaxy Tab 4 8.0/10.1Galaxy Tab S8.4 和 S10.5

需要指出的是,这些设备将不会更新支持 Bixby。

S Voice 仅具有部分语音助手功能。 例如,它可以拨打电话或设置提醒,但不能以对话方式回答查询。自 Galaxy S8 首次亮相后,就没有任何三星产品搭载 S Voice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