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奥拓正时皮带多少钱(奥拓换正时皮带多少钱)

奥拓是很多人心中的童年记忆,也是许多人家里的第一台车。该车在海外市场有着“Celerio”、“Auto”等多种名称。日前,铃木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入门级轿车“Celerio”,新车主要销往印度以及东南亚市场。新车对外观、内饰和动力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更大的尺寸也让新车有了更大的空间和乘员舒适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铃木的全新设计,圆形雾灯和更加圆润和饱满的造型让新车显得尤为娇小可爱。前进气格栅被贯穿式镀铬饰条相连,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相接。下方保险杠采用了黑色塑料材质,能够有效保护车漆。

内饰方面,新车较老款车型有着较大升级。据悉,新车的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3695×1655×1555毫米,轴距2,435毫米。得益于此,新车有着更大的内部空间。新车依旧采用指针式仪表,7英寸触控大屏采用内嵌式设计,实用而又简洁。同时,新车在配置上还提供了如无钥匙启动、空气过滤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多向调节的座椅,配置较老款有着大幅升级。

动力上,新车采用饿了全新一代K10C 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9kW(67hp)、峰值扭矩89N·m,传动系统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或AGS自动变速箱。虽然参数并不出众,但对于这台娇小的奥拓来说,可谓是绰绰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