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流量不更新系统更新不了(为什么流量不能更新系统)

苹果今天向iPhone手机推送了iOS15.6beta2测试版升级更新,推送的升级更新包大小有500MB左右。

根据升级描述来看iOS15.6beta2升级主要还是修复bug提升系统稳定性,并没有带来什么新功能,根据已经升级到iOS15.6系统的iPhone手机用户表示iOS15.6beta2升级还是没有修复iOS15.5所出现的问题。

根据一些iPhone手机用户表示升级iOS15.5系统之后出现了后台偷跑流量的问题,这个问题主要是因为蜂窝网络服务中的“时间与地点服务”会在手机后台消耗大量流量,有的甚至每天多达好几 GB。

升级到iOS15.6beta2之后这个问题还是存在,目前大家可以关闭数据流量或者暂时关闭定位服务来解决。

而苹果也会在下周推出iOS16新系统,到时iOS16系统的新功能及支持机型将会正式揭晓,iPhone12手机是苹果推出的首款5G版iPhone手机,硬件配置上搭载的是A14处理器,采用5nm工艺打造。

iPhone12手机硬件配置强悍将支持iOS16系统升级更新,支持iOS16系统的最新功能跟体验,目前iPhone12手机已经降至新低价,最低只要4389就可以入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