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二手宝马325多少钱(12年二手宝马325能值多少钱-)

从事宝马二手车采购5年,对宝马二手车准新车的价格影响因素有几个方面。一是颜色,二是公里数,三是上牌日期。

颜色,公里数,上牌日期对车子价格影响,同等情况下颜色对车辆价格影响最大。我们先谈公里数及上牌日期影响,然后谈颜色影响。

车辆上牌日期有个小窍门。车辆上牌要理性,能拖到1月上牌的新车,千万不要12月上牌。原因是将来你卖车时,少卖一年的价格(车辆新车价格8%左右)。以30万的宝马车为例,次年1月上牌比历年12月上牌价格贵2万左右。

公里数对准新车而言,很多客户宁愿高价买5000公里2020年或者2021年上牌的车,也不远花高价买3万公里2022年上牌的车。以30万成交价宝马325LI运动为例,二手车公里数同年份准新车,低公里数比高公里数会贵1万到2万左右不等。

车辆上牌日期和公里数在同等情况下,颜色影响更吓人。外观炭黑内饰火山红的宝马3系/5系/4系,客户可以高价抢着买,比行情价高1万眼睛不眨眼。这次就按2022年5月上牌2000公里 530尊享运动为例。如果颜色是外观碳黑内饰火山红 ,价格可以卖到46万多到47万;如果是白红就只能卖45多;如果是外蓝内摩卡估计44万都没人要;如果是香槟色,那就是碰缘分可能能卖43万大;如果是星光棕(红中带黑),那大概率是千年等一回,准备过周年再卖的节奏,亏两万卖,都是幸运的……



颜色,公里数,上牌日期对准新车价格影响都很多,但是我个人觉得颜色影响更大,因为颜色差的车,直接是没人要……







希望上面的个人见解对正在考虑买新车或者二手车的朋友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