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5-680搭载什么主板(i5 680配什么主板)

前不久神舟刚刚结束了长达半个月的一波神券,时间才过去没有几天,神舟又带来了一波神券。小编兴奋不已,因为最近小编刚好看上了神舟的一款非常具有性价比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它就是神舟旗下的战神K680E-G6D1,这一波非常及时的神券让小编不再犹豫,终于果断出手买下了战神K680E-G6D1,只用了5799的超低价就入手了心仪的游戏笔记本。

对于小编来讲,看上战神K680E-G6D1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它的显示屏和游戏级显卡,因为小编从事的是平面设计的工作,图形的处理能力对小编来说太重要了。以前用的老笔记本做出来的图分分钟被老大毙掉。战神K680E-G6D1采用的是英伟达的GTX1050Ti专业级显卡,这是十系里面最具有性价比的一款显卡,同时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深得小编的心,更值得一提的是。

战神K680E-G6D1还配置了一款15.6英寸的1080P IPS显示屏,大屏幕对于常用电脑的朋友来说能够缓解长时间用眼的疲劳,而出色的色彩还原度让小编不用再加班一点点调色了。另外,这块屏幕色域达到72%,作为专业图片处理器使用依然足够。

对于大型的游戏或者大型的设计类软件来说,处理器也是挺重要的一个配置,战神K680E-G6D1采用桌面级的英特尔酷睿i5-7400处理器,采用了第七代的手kabylake架构重新设计,14nm的工艺制程意味着每单位面积上面能够搭载更多元件,速度和稳定性提高了,打开软件不需要再等很久。

最容易被人忽略的,就是游戏本的存储空间了,战神K680E-G6D1采用了8GB的内存,即使是多窗口文件也没有什么影响,而128GB SSD+1TB HDD的超大存储空间,你可以合理地存储游戏和办公文件,工作和生活都能够兼顾到。

在五千出头的价格区间当中,除了奔腾G4560版本之外,升级台式机七代i5处理器的战神K680E-G6D1性价比依然十分强势,国产笔记本尤其是神舟确实在定价以及用料上都非常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