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安国际为什么便宜(君安国际怎么样)

很多网友在买房时都会向我们咨询,某某项目是不是学区房?

而且大多数这么问的家长,是属于“还没看好学校”,就来先问房子的人。

我建议各位购房者,吐过想买学区房,一定是要先把学校弄明白,再看房子的,毕竟你的出发点是孩子的教育!

但是购房者们担心,市区内的优质学区,周边都是老破小,一点居住体验感都没有咋办?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点击上方红色字体进入小程序↑↑↑)查看五分钟前更新的信阳三区八县1093个新楼盘,6087套二手房!)


那说明你们还是对信阳的房地产市场没有好好了解!

就比如位于工区路兵站路的君安国际,差不多也就是8年内的房子。而它的学区,不多说了,我们直接看地图!

信师附小、九中东校区、一高,环伺周围,义务教育阶段的学校都是信阳市传统名校,而且真的是近在咫尺!

而且他们的户型,大家看看这个两房和三房的户型,基本也和现在市场上的主流产品没啥差别。

当然了,该小区早已售罄,想买这里的房子,倒是可以看看有没有空置的二手房在售。

随着兵站路的贯通,这里从前的最大劣势一去不复返;兵站路作为补充链接工区路与申城大道这两条主干道的辅助道路,热闹程度也那在日益提高。

那么作为一个身处老城区核心区位“年纪不大”的小区,你会考虑买这里的二手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