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app美剧最全(美剧最好的app)

大家好,这里是黑晨分享每天更新精彩软件,欢迎关注分享哦~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安卓版本的美剧鸟,最新绿色版的,像我们平常如果是看美剧的话,比如用腾讯视频的话,要么是收费,要么就是已经删减过的,所以看的不怎么过瘾,而我分享的这个绿色版,无需登陆,直接点击就可以观看,并且已经去除了软件内大量的广告

适用手机:安卓

测试机型:红米

安卓系统:9.0

软件大小:10.4MB

软件下载:文章末尾

上面就是美剧鸟软件的首页,我们可以看到没有轮播图,没有广告只有简单的分类和电影的排版布局,界面看起来非常的清爽,因为去除了广告所以使用起来更加的流畅!

美剧鸟里面有个VIP专区,这里我们无需登陆账号就可以直接看VIP专区里面的电影了,而且画质都是超清, 像一些没有上映的美剧资源也是可以直接看的,在播放页面的也是已经去除了广告的,并且播放的话是支持多个线路选择的,如果卡顿,画质不清楚等,可以切换线路试下

这款软件是支持投屏播放的,在视频的右上角有个TV的标志,直接点击然后会自动搜索盒子或者是电视的信号,然后就可以直接投屏到电视上看了,画质是跟手机一样的效果!

美剧鸟这款软件并不是里面只有美剧,像一样经典的老电影,电视剧,国内精彩的电影,综艺,动漫等等都是有的,可以说是一个超牛X的影视软件,并且所有的资源都是未删减版的!

总体来说这款软件还是不错的,仅仅10MB大小就可以看到那么多的影视资源

软件下载方法

关注点赞+转发,私信发送“02”就能下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