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4十32是什么价格(华为手机4十128多少钱)

众所周知,现在是5G手机的主战场,4G手机的竞争力在逐渐被5G手机弱化,在这个时候,厂商为了清理4G库存往往会拿出消费者喜爱的套路,那就是降价。在5G手机都在打价格战的同时,4G手机降价更是威猛,比如华为的P30 Pro,目前最低入手价相比刚刚发布时已经跳水了2000多元。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华为手机,在搭载32万跑分性能芯片、8+128GB内存组合,4800万后置四摄、40W快充的基础上,实际最低入手价仅1599元。

这款手机就是华为Nova 6SE,作为与华为Nova 6和Nova 6 5G一起发布的产品,该机刚刚发布时定价2199元,让不少用户吐槽溢价过高,因为相比荣耀9X的1099、荣耀20S的1399、华为Nova 5Z的1599都要贵了不少。所以在销量方面相比这些机型要逊色不少。不过,如今华为已经发力将这款手机最低入手价进行了压缩,目前实际最低入手价仅1599元,那么是否还值得选择呢?我觉得答案是肯定的。

因为这款手机搭载的麒麟810芯片并不差,安兔兔跑分近32万,与麒麟820的36万差距很小,实际体验并没多大差距,实际体验中如果不是专业人士,很难察觉出来,这两款芯片加载主流手游吃鸡,王者都没啥压力。再加上该机标配8+128GB大内存组合,大幅保障了手机性能的发挥,因为基于安卓系统的特性。内存越大,越不容易杀软件系统后台。所以这样的组合可以保障手机不会那么容易出现杀后台的现象。

其它硬件配置方面,该机同样诚意满满,后置搭载4800万AI四摄,相比荣耀9X的4800万双摄,多加入了两枚800万和200万的副摄,成像质量更有保障,续航配置方面,该机还提供了P40 Pro同水准的40W超级快充,相比荣耀9X的10W充电翻了好几倍,充电效率也是直线提升,仅需30分钟就能充满仅70%的电量。提供的4200毫安电池也要比荣耀9X的4000毫安良心不少。颜值方面,正面的打孔全面屏和背部的浴霸镜头和渐变色机身都跟得上主流。

总的来说,这款Nova 6SE跌至1599的价格后,性价比大幅提升,其最具杀伤力的配置是麒麟810+8+128GB+40W快充+4800万AI四摄等。是目前华为超高性价比的4G千元机。值得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