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游戏是吃墨汁(有一款墨汁游戏叫什么)

众所周知现如今国内电子竞技直播领域当中可谓是充满了话题度,在此期间不同风格类型的主播也总是能够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观赏体验。就在近日某牙平台旗下英雄联盟游戏主播张嘉文首先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他也成为圈内公认技术与搞笑并存的游戏主播。

经常关注游戏直播的网友应该都知道,张嘉文不仅是一位人气极高的游戏主播,在此期间独特的狐言狐语也总是能够吸引玩家们前来围观,与此同时出色的整活能力以及幽默诙谐的性格也总是令其表现出各种精彩的骚操作,为此好兄弟张嘉文也被网友们冠以“狐臭青年”的称号。

与此同时张嘉文还是圈内公认的国内男枪天花板,虽然在此期间强悍的游戏实力得到全网公认,但针对其“脏兵”的玩法却并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尽管这样的玩法对于己方队友有着极大的心理压力,但在张嘉文的手中却总是能够带来出其不意的游戏节奏。

就在近日张嘉文的直播过程中开启了一局排位赛,期间正常选出绝活男枪来中路对线敌方元素女皇。前期对拼两人展现激烈较量,然而对方却“不讲武德”直接呼叫打野赶来支援,面对这样的情况张嘉文丝毫不慌并随即上演骚操作继续一打二并成功反杀,如此出色的发挥也令所有队员感到惊讶不已。

在此期间手感逐渐好起来的张嘉文也当即开启狐家打法,不仅疯狂清理自家野区来补自己的发育,甚至期间上演了一组野怪三个人吃的场面,不少网友在看到懵逼的打野小弟之后感慨道“打野小弟饿的像个马楼一样瘦,只有小张像动物园的大象一样强壮。”此言一出,惹得直播间水友们哭笑不得,节目效果直接拉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