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租婚车价格多少钱一辆(合肥婚车租赁租车价格)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10月2日,一段配文为“合肥:租来百万玛莎拉蒂当婚车,却被鞭炮引燃烧成空壳”的视频在网络传开。记者从合肥消防了解到,事发地位于合肥市庐江县乐桥镇乐桥车站附近,着火的是一辆租借的婚车,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从这段15秒的视频中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停靠在路边,轮胎已经烧毁,车体全身几乎被烧成空架,现场有不少群众在此围观,辖区消防救援人员正在利用水枪进行善后工作。

图为:网传视频截图。

10月2日下午,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就此事第一时间联系上消防部门进行核实。据消防部门工作人员介绍,10月2日11时39分,接到庐江县110指挥中心转警称:乐桥镇乐桥车站附近一辆轿车起火,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庐城站消防员赶到现场处置,12时15分明火被扑灭。现场无人员被困,无人员伤亡。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了解到,该车是婚车,是租车公司车辆,具体的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吕欢欢

编辑 张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