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什么时候可以不用抢(小米手机啥时候不用抢)

618很多小伙伴想要换手机,考虑换部小米手机,的确目前小米手机价格方面绝对是个绝大优势,简单盘点一下小米值得入手的机型,年中大促这波属实不能再错过。

第一款是小米12X作为专门为小屏用户专业打造的机型,骁龙870处理器,超大VC散热。对称式双扬声器,屏幕虽说没有用上2k,但是Display mate A+认证屏幕120Hz在小屏上足够了。

目前小米12X降到了2000多点,若是喜欢小屏用户这个价格,错过真的不会再重来了。


第二款值得推荐就是小米12Pro,4000价位还算是有竞争力,目前是24期免息,1.2倍保价618,所以来说近期不会再降价。

小米12pro搭载骁龙8 Gen1,2K120Hz高刷屏幕,自研P1芯片120W澎湃秒充,哈曼卡顿的四单元扬声器,全焦段夜景,超级夜景人像,夜枭算法2.0+万物追焦,影像大有突破。


第三款就是小米11ultra,小米11ultra拥有ip68防尘防水,120倍的长焦镜头,多倍无损变焦,5000mAh 大电池有线无线67W 闪充,6.81英寸2K+120Hz屏幕,立体声双扬,目前来看影像方面依旧还是小米系列手机中最棒的。


第四款就是redmi K50手机,一个拥有2K屏幕,支持OIS光学防抖,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有NFC,处理器天玑8100,红外线功能超长续航的手机。


第五款K50电竞版,更像一个具备游戏功能的旗舰手机,120W快充,1920Hz PWM高频调光,超频线性马达X轴马达,超大面积的VC散热等。


第六款就是K40S,相对k40充电速率从33w提升到了67W,升级了VC液冷,让游戏也能够稳定帧数,最后就是为了OIS防抖普及,直接重构后置相机模组,价格方面目前12期免息,降价一些,算得上值得购入。

总的来说,这样是我目前感觉小米中高端机型中性能与性价比都是超高,有些还是支持24期免息,真的比较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