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界最少多少钱(锐界大概多少钱)

我是江苏车主,提的是2021款 PLUS EcO Boost245两驱 ST-Line5座,裸车价格为26.46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4219公里。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朋友推荐了福特锐界这款车,在网上搜索了相关信息,知道的感觉真的很好,就去店里看了看,果然不出我所料,一眼就知道是我的菜,当场就交了定金。

颜值:福特锐界该车整体设计符合大众审美,线条非常流畅,而且做工也精细。

​​里面:福特锐界里面使用的材料一般,中控台感觉有些粗糙,但整体视觉感还不错。

​​空间:福特锐界这辆车的空间表现相当不错,我的长腿可以在里面自由伸展,开起来很舒服,另外后备箱空间宽敞,方便存放一些零碎物品,剩余空间还是很大的,甚至在购物的时候,可以放很多东西。

​排量:福特锐界这辆车的排量实际上超出了我的预期,给一点油后会很快起来,高速行驶时也很好,给油的时候推背的感觉挺明显的,还是很刺激的。

​​操纵:在操控方面来说,我觉得也很不错,上手很容易,方向盘又轻又灵敏,不会很费力。

​油耗:在油耗方面来说,我打算重点吹嘘一下,我每天上下班开车最多,即便如此,油耗也只有8点多一点,我真的很满意。

​舒适:福特锐界这辆车的隔音效果很好,有时候,当你累了,你可以独自坐在车里躺着,这种安静的感觉还是很过瘾的。

​​最满意:我非常喜欢它的外观,前脸和大灯的设计让整车酷劲十足,霸气十足,侧面流畅的车身线条,魅力值更高,去4S店看车的时候,一眼就被它精致的颜值吸引住了,此外,这款车的油耗还是很惊人的,整体油耗比同档位的车低,比很多车都好。

最不满意:我最不满意的地方是内饰,福特锐界这款车的材质有点粗糙,整体做工不是很细致。

性价比:我选的车,尽管有缺点,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油耗也很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