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S是什么时候上市(小米6s是什么时候上市的)

在骁龙845时代,如果一款手机新品在使用骁龙835的话会不会有点奇怪呢?最近网上突然出现了小米的一款新品——小米6S,也许就是这样的手机。这还只是猜测,但在旗舰市场被骁龙845占据、主流市场由骁龙710和骁龙660统治的时代,如果小米想要寻求进一步突破,选择骁龙835压制众多骁龙710也不是不可能。

这款手机是在GeekBench数据库中出现的,型号就叫做小米6S。手机跑分不低,尤其是多核心成绩远超骁龙710,几乎与骁龙835一模一样。再看数据库中的系统信息,显示的SoC是MSM8998,也就是骁龙835了,只是侦测到的频率比较奇怪。它也是高通如此命名的最后一款产品,比如骁龙845在数据库中显示的是SDM845。

此前基于骁龙835的旗舰小米6已经退市,同时代剩余的小米6X也渐渐在被小米8SE和小米8青春版取代,这时候突然出现这样一款产品意义何在呢?其实不妨看一下小米2000元以下的市场,骁龙710只有小米8SE一款,像小米8青春版和小米6X都仍然以骁龙660为主,而骁龙710已经注定了要走骁龙660的路线,并且市场里的产品已经越来越多。

举个最直接的例子,最近引起不少关注的vivo Z3,是vivo Z1之后另一个借助互联网渠道杀出的价格杀手,而且正是骁龙710机型。那对于其他品来来说,竞争是围绕价格展开还是围绕规格展开?虽然多数品牌可能选择价格,但并不代表只有这一条路,如果凭借老旗舰降维打击,也许同样能得到不错的反馈。

另一方面,对于小米这个品牌来说还有一个奇怪的现象,那就是小米6仍然是现在的热门产品,甚至新品的价格已经被炒高。即便是二手货,售价也没比当初发售的价格便宜太多,完全不像是过气的样子。也许小米6强大的人气,也成为了小米6S的动力。

至于小米6S什么时候上市以及什么规格和价格,现在还完全不清楚,评价君也是开局一张图后面随便说的分析了一下。但GeekBench数据库不可能随便造假,这款手机存在而且会上市的可能性还是非常高的,小米也确实需要这样一款产品,接下来就看小米官方如何操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