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时间(2022中国好声音报名时间)


李克勤说:\" 我是看着‘好声音’长大的 ……\" 全场爆笑。作为本季 \" 好声音 \" 的新任导师,一口 \" 港普 \" 的李克勤莫菲要做 \" 搞笑担当 \"?



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

《2021 中国好声音》将于 7 月 30 日开播,

今年节目将首次采用四大导师 + 四小助教的形式。



7 月 28 日,\" 好声音 \" 在位嘉兴的录制现场召开发布会,哈尔滨的记者受邀参加,发现今年的 \" 好声音 \" 的台上有 8 把转椅。



今年那英、汪峰、李荣浩、李克勤四位导师每人身边都多了一位助教,担任导师助教的吴莫愁、吉克隽逸、张碧晨、黄霄雲都曾经是 \" 好声音 \" 的学员。记者在现场看到,导师的转椅依旧是气派的大红色,而他们旁边助教的转椅稍小,是蓝色的。



本季《中国好声音》赛制全面升级,目前节目已经录制了几期,据说 \"4+4\" 的新赛制让两代音乐人选人时 \" 火花四射 \"。


导师中,李克勤是新来的,但他表示对节目很熟悉,\" 作为新人导师,也是看好声音长大的,虽然长得时间长了点。\" 他自称第一天录制紧张得手都抖了,他这架势颇有段子手的潜质,难道是要抢李荣浩的活儿?



而 \" 著名段子手 \" 李荣浩一看就经验丰富,在大家面前 \" 玩套路 \",\" 我的策略就是没有策略,抢人就跟买东西一样,喜欢就要表达。我就是夸。\" 而他的助教吉克隽逸抢人也有绝招,特别擅长 \" 攀亲戚 \",\" 最后可能会组成一个家族战队。\"




那英带出过好几届冠军,被记者问及是否有信心再带出一位冠军时,她表示话不能说太满,容易 \" 被打脸 \"。这次回归她选人的标准有改变,所有动听的声音都会转身。



助教张碧晨曾经是她带出的冠军学员,那英感叹,对方已不再是青涩学员,而是一位有自己风格和音乐理念的歌手了,选人时张碧晨的想法对自己很有帮助。


\"4+4\" 的新赛制究竟会有哪些改变目前尚未曝光,但导师们透露,助教会有一个 \" 特权 \",如果想坚持自己的选择,就可以使用 \" 杀手锏 \"。


汪峰认为新赛制很好,\" 导师和助教之间可以有所中和,是一个很好的改革形势。很多事情坚持做自己,才会把事情做好。\"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记者:高云

编辑:刘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