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荼-值多少钱(04年的钱到现在多少钱)

云南六大茶山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阮殿蓉女士担任董事长(创始人)。

阮殿蓉曾在1998年被西双版纳州委任命为国营勐海茶厂厂长、党委副书记、勐海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今日开汤茶品:2004年六大茶山班章野生茶

【 名 称 】

六大茶山班章野生茶

【生产日期 】

2004年

【生产工艺 】

普洱生茶

【 规 格 】

7*357克/饼*84饼/件

【生 产厂家】

云南六大茶山茶业有限公司

【限 量】

6000公斤


今日要介绍的这款稀缺老茶就是六大茶山2004年出品的班章野生茶,下午仔细品了两轮,喝到了很接近班章大白菜口感的一款班章野生茶,而此前六大茶山的几款班章野生茶都没有找到这个感觉,所以着实是惊喜。

毫不夸张,试过便知!

投茶量:9.3克

这款04年班章野生茶,仓储高香,茶饼条索好,班章料非常足,入口水路细腻,回甘生津快而强,茶气足,已经转化有班章轻烟韵,烟香入水,非常舒适,喝完后几分钟口腔内依然唇齿留香。

以茶会友,乐于分享。

为了让更多茶友能够体验这款班章野生茶,安排了50份茶样,有兴趣的评论区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