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什么指纹(小米mix4什么指纹)

小米今年陆续发布了小米6和小米5X,主流手机和新渠道走量手机已经到位,下面就该是高端旗舰Note3和概念手机MIX2了。这次先曝光的看来是小米MIX2,继前一阵各种捕风捉影的消息后,小米MIX2的外形终于被做实了。

微博上@Ubuntu团队 突然孤零零发了3条微博,其中一条是相信是小米MIX2的保护套,另一条是小米MIX2的指纹解锁演示,我们先来看这两条。

上面一条是小米MIX2的保护壳的几种方案,可以看到外形尺寸基本已经确定,唯一不同的是双摄像头的位置,有在左上角的,有在中央的,另外闪光灯位置也分摄像头下方和摄像头右侧,看来目前小米团队还没有确定好选用那种布局方案,可以肯定的是小米MIX2将使用双摄像头,没有3.5mm耳机插孔。

熟悉小米MIX的朋友一定会发现MIX2的背后没有指纹识别键,这意味着小米MIX2将会结合全面屏使用屏幕指纹识别技术,@Ubuntu团队 给出的另外一条微博里也展示了小米MIX2的指纹记录和识别步骤。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屏幕指纹识别技术还没有达到最成熟的阶段,成品率较低,保守估计会影响到小米MIX2的成品率,看来发布后又将是很长一段时间内一机难求。

除此之外@Ubuntu团队 还发了一条微博,直接给出了“小米微波炉、小米跑步机、小米抽油烟机、小米电动晾衣架”的产品名,目前无法确定真假,不过如果是真的,小米生态的阵容又将扩大了。